海南十大婚礼酒店:奢华私享 至尊完美(3)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5月19日11:27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恢弘大气,美不胜收!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地处亚龙湾,如若你不喜欢城市里的婚礼,那白色沙滩和迷人的热带花园将会让你耳目一新。另外,酒店已经连续三年成为“世界小姐”唯一官方指定酒店。

恢弘大气,美不胜收!恢弘大气,美不胜收!

  虽然相比起其他酒店,喜来登度假酒店并不以蜜月为其定位重心,但是先进的配套设施、卓越的服务已让其足够应对任何规模的婚宴。蜜月套房的私享花园和私人泳池,再加上特色Spa和其他活动设施,让新人在星光之下享受极致浪漫。湛蓝的大海,银白的沙滩,亲朋日后在回忆你的婚礼时,定会收获无限美好。

蜜月套房的私享花园和私人泳池,再加上特色Spa和其他活动设施,让新人在星光之下享受极致浪漫。蜜月套房的私享花园和私人泳池,再加上特色Spa和其他活动设施,让新人在星光之下享受极致浪漫。

  当然宾客可以在沙滩之上、蓝天之下见证新人的誓言,但是如果不想让鞋子里满是沙子,草坪婚礼是更好的选择,茂密的棕榈叶之下,田园式的浪漫也别有意境。对于婚礼后的中小型婚宴派对,酒店的总统海景别墅将是绝佳选择,不但有奢华的私人花园和超大泳池,中西餐厅也将让你的宾客尽情享用饕餮美食。

让新人们拥有极致完美的婚礼让新人们拥有极致完美的婚礼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为了让新人们拥有极致完美的婚礼,喜来登的任何一员都将会随时待命,全力以赴。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