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大婚礼酒店:奢华私享 至尊完美(2)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5月19日11:27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雅致迷人,极致浪漫!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雅致!迷人!毫不夸张地说,这两个词用来形容全新的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是再恰当不过了。酒店建筑是融合热带风情的中国宫殿式风格,热带园林与海滩都是海棠湾的极致美景。

雅致迷人,极致浪漫!雅致迷人,极致浪漫!

  相比于其他超五星级酒店,三亚万丽也许算得上是最适合举办有许多孩童参加的婚宴。看到酒店的瀑布和门口超大的火炬,孩子们十有八九会欢呼连连,不过这并不代表这家国际顶级的度假酒店与浪漫无关。酒店绿植繁茂,呈规则对称状,宛若绿色宫殿,露天婚礼派对想必与你梦想中的样子相差无几。当然,最最浪漫的莫过于在蓝天碧水旁,在洁白沙滩上,当着众多亲朋好友,说出那一句“我愿意”。

1430平米的宴会厅让你的婚宴气派十足1430平米的宴会厅让你的婚宴气派十足

  挑选婚宴场地绝对是结婚的重头戏,1430平米的宴会厅让你的婚宴气派十足。倘若想让婚礼更奢华、更有面子,总统套房可别错过——私人电梯、私人泳池、私人餐厅,足足1000平米的空间,估计是中国最大的总统套房了。

刚刚完婚的新人,则可以在酒店的奢华别墅中度过他们一刻千金的新婚之夜。刚刚完婚的新人,则可以在酒店的奢华别墅中度过他们一刻千金的新婚之夜。

  光凭面积当然不能收服孩子们的心。喝完喜酒后,孩子们可以去酒店的儿童俱乐部释放他们过剩的精力,打打网游,要么钻进私人电影院或者保龄球馆。在孩子们尽情玩耍之际,家长们可以去酒店的泉Spa放松身心。刚刚完婚的新人,则可以在酒店的奢华别墅中度过他们一刻千金的新婚之夜。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