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大婚礼酒店:奢华私享 至尊完美(7)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5月19日11:27

  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静谧香水湾,蜜月首选!

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海南陵水香水湾,面朝浩瀚的南中国海,与南海诸岛相映成辉。兼具汉唐和杭派美学风格的独栋度假别墅,每栋都配备私家庭院、露台和私人泳池等,让你的整个蜜月之旅舒适又浪漫。

静谧香水湾,蜜月首选!静谧香水湾,蜜月首选!

  酒店与三亚市区距离稍远,这也是关键所在。背靠自然分界线牛岭,酒店与绵延的牛岭生态公园相望,周围十分安静舒适,连行人都鲜少碰见。

尽情享受甜蜜假期吧尽情享受甜蜜假期吧

  这种静谧,让情侣们可以手牵着手看被晚霞染红的天,看波涛汹涌的海,看花园里的景,还有什么比这种静谧更能增进相互之间的情感?

还有什么比这种静谧更能增进相互之间的情感?还有什么比这种静谧更能增进相互之间的情感?

  也许你会担心你们在享受大自然的静谧之时,也是一种人为的破坏?酒店环保型项目将会打消你的顾虑,只管尽情享受甜蜜假期吧。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