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大婚礼酒店:奢华私享 至尊完美(5)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5月19日11:27

  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

  海边教堂见证你的誓约!

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

  还有什么比在海边教堂里说出婚誓更浪漫?还有什么比新郎新娘推开教堂门的那一刹那,亲朋的欢呼和祝福更让人感动?

海边教堂见证你的誓约!海边教堂见证你的誓约!

  走过花瓣雨,走过亲人的笑语欢声,与爱人四目相对,饱含着对爱的执著和人生的感恩,对彼此许下一生的承诺,这一刻,将会一生永存。

与爱人相伴相守一生的开始将是美好而令人眷恋的与爱人相伴相守一生的开始将是美好而令人眷恋的

  如果你的这一幅美好画卷的背景是在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那么与爱人相伴相守一生的开始将是美好而令人眷恋的,更重要的是这幅美好画卷将变成现实。

对彼此许下一生的承诺,这一刻,将会一生永存。对彼此许下一生的承诺,这一刻,将会一生永存。

  诚如你所见,这里的配套设施堪称完美。海边教堂可以容纳50人,亲密足够,热闹也足够。依傍教堂的是海边木质露台和私人草坪,草坪上有着郁郁葱葱的大榕树,无疑将是典礼之后的晚宴或舞会的最佳地点。

  或许,在此你将拥有一个幸福的烦恼,因为选择太多了:假若新人是高尔夫爱好者,一定要去旁边的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这可是世界顶尖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罗伯特·琼斯二世的新作;还有风景如画的庭院,曲折小径通向双层泳池;泉Spa或者桑拿,让你的身心得到完全的放松;当然,还有洁白无垠的沙滩、灿烂的阳光、纯净的空气……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