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蜜月酒店演绎爱之誓言(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16日15:04

  “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爱的誓言留待那绝美之地的蜜月酒店中脉脉道出,方不负这如花美眷,好景艳阳天。

希腊Katikies Hotel希腊Katikies Hotel

  来希腊,除了领略美丽圣洁的爱琴海之外,一定不要忘记一个叫伊亚(Oia)的小镇,它地处希腊的王冠圣托里尼岛,是岛上最耀眼的明珠,也是一个拥有全世界最美日落的地方,Katikies酒店就在这里。

  作为立鼎世集团在希腊的成员酒店,Katikies是圣托里尼岛伊亚小镇上最顶级的酒店,也是此地第一间将小型酒店的奢华舒适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完美结合的酒店。高踞于碧蓝的爱琴海 300英尺之上的卡德拉峭壁上,Katikies酒店为宾客提供的神秘浪漫与精致奢华令人如痴如醉。酒店的27间客房和套房全部配以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与风格独特的室内装饰。宾客在酒店的“无边际”泳池里即可沉浸于卡德拉峭壁下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景。

  蜜月套房私密的感觉体现在这间极致奢华的套房的各个细节。套房设计巧妙地融合了精致的现代感与传统希腊细节,私人露台简约优雅,新婚夫妇可以在露台上的Lounge小酌一杯,或享受私密的二人晚餐。

波利尼西亚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Spa波利尼西亚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Spa

  酒店位于Bora Bora最大的岛上,距机场仅10分钟距离,面朝世界上最美丽的礁湖以及神秘的Otemanu山,是理想的浪漫假期目的地,共有88间小屋。

  这间酒店完美展现大自然的魅力,波利尼西亚风格的套房错落有致,与自然美景融为一体。房间分为三种:水上小屋、带温泉按摩池的沙滩房和带淡水池的花园房。所有房间都设有吊顶风扇、空调、超薄卫星电视、DVD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