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间最养眼蜜月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20日17:20
  一间美丽的酒店,是旅途中独特的景致;一间温馨的酒店,是爱情增长的温床;而一间有特色的酒店,也会是收获意外幸福的好运地。

  以下的5间酒店,是我们的精心推荐,或者因为风景、或者因为情调、或者因为设计,它们是新人们浪漫的首选。

  美妙人生,从这一刻的享受开始



泰国清迈
泰国清迈

  极致奢华

  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  泰国清迈

  这是一间极致奢华的酒店,因为它本身是按照皇宫的样子改建,酒店的各种雕刻装饰据说都是有着数百年的历史;而这又是一间回归自然的酒店,很难想象,当你坐在泳池前看书,而泳池前面,就是一大片稻田,稻田里,有农夫在劳作。

  这就是泰国清迈的文华东方酒店。清迈在800多年前曾经是辉煌的兰那王朝所在,而文华东方酒店便是以兰那王朝的光辉岁月为设计蓝本。

  地址:清迈是泰国北部的重要城市,从泰国首都曼谷,每天都有数班飞机直飞清迈。文华东方酒店就位于清迈的城郊。

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

  绝美之地

  Sossus Dune Lodge 纳米比亚

  一段长长的木栈桥,沿着山脚的曲线蜿蜒,面对着非洲最大的公园Namib-Naukluft 国家公园50000平方公里的广袤,挑起了Sossus Dune Lodge的两端。左端12个房间,是绵延山脉和幽深峡谷;右端13个房间,每间都看得见迷人的沙丘。

  那沙丘,老得不能再老了,据说已经有一亿多年的历史;而酒店很新,它是Namib-Naukluft 国家公园里唯一一家度假村,只有25间客房,却独享着50000平方公里的奢华。

  地址:位于纳米比亚Namib-Naukluft 国家公园里,从首都温得和克开车要5个小时左右,进公园大门左转开车4公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