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索菲特酒店投入保护环境运动(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31  新浪旅游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夜景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香港,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 奢华酒店品牌索菲特集团为支持“Earth Guest Day”投入一系列大型清洁运动,“Earth Guest Day”母公司雅高集团发起,旨在改善各酒店所在地的环境,并教育下一代环保的重要性。

  雅高集团与索菲特集团连手于全球发起的“Earth Guest Day”,标志着雅高集团旗下全球员工投入环保运动的热潮,提倡保护生态环境,珍惜资源,员工和顾客均参与其中,唤起社会关注,象征着可持续发展的信念。

  在越南,200名来自达拉宫索菲特酒店 (Sofitel Dalat Palace)员工组成为数500人的清洁团队,清理春香湖的垃圾及河岸,并装设新垃圾桶,确保环境保持清洁。

  至于在柬埔寨暹粒,吴哥皇家索菲特酒店 (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的员工将为当地一间孤儿院装设管井,并成立图书馆。此外,酒店亦于公司内部安排一系列讲座及研讨会,教授员工有关净水处理及节约用水事宜。

  而在中国北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酒店 (Sofitel Silver Plaza Jinan)正进行保护受美国白蛾侵害的树木保育工程,并为风景宜人的济南公园进行大规模清洁。

  而希望工程的学童和员工的子女一同获邀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Sofitel Wanda Beijing)参加比赛,包括不脱色彩绘环保袋创作,亲子互动之余,亦寓教育于娱乐。

  此外,泰国曼谷方面,为了泰国的运河清洁运动中岀一分力,酒店员工和他们的子女齐心清理位于曼谷郊外的Talingchan运河,并参与由地区主任所主持的教育讲座,认识保护水源、水中生物和大自然的重要性。

  雅高集团的首届“Earth Guest Day”规模庞大横跨69个国家,多于100,000名员工支持。而奢华酒店品牌索菲特集团更积极响应是项活动,支持旗下遍布全球的酒店推行一系列的环境保护运动。

  索菲特 - 世界级酒店服务、法国高贵情怀 

  索菲特是唯一一家在全球五大洲共50个国家均设有业务的法国奢华酒店品牌,旗下酒店及度假设施均散发当代时尚的气息,能充分配合现今旅客的多变口味,更可满足他们对美感、质素及卓越的严谨要求。无论是座落在巴黎、纽约或曼谷等主要城市的心脏地带,或是建于法属波里尼西亚群岛或巴西幽静郊区,每间索菲特酒店都能让旅客亲身体验如假包换的法国生活艺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索菲特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