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蜜月酒店演绎爱之誓言(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16日15:04
法国马赛索菲特Vieux Port酒店法国马赛索菲特Vieux Port酒店

  蜜月中的情侣们在入住酒店时,往往都会特别要求安排一间能观赏优美景观的客房,而坐落于马赛旧军垒心脏地带的Sofitel Marseille Vieux Port酒店,所有房间都坐拥非凡辽阔景色,教人印象难忘。

  酒店位于1852年为 Louis-Napoleon Bonaparte而建的Pharo Palace侧,附近是法国皇帝路易十四为保护马赛天然港口而建的St Nicolas citadel,酒店面对着圣约翰堡(Fort St Jean)昂然耸立的广场高塔,驻守着在旧港口(Vieux Port)的小艇和渔船。临高望远,更可见守护着全市的守护圣母教堂(Notre-Dame-de-la-Garde)的修长身影。

阿联酋Al Maha Desert Resort&Spa阿联酋Al Maha Desert Resort&Spa

  Al Maha Desert Resort & Spa酒店位于225平方公里的沙漠保护区内,堪称沙漠中的绿洲,其特别之处远远超出一般的酒店度假村。

  虽然地处干燥酷热的沙漠地带,但每间套房都有独立的游泳池。在这里,情侣们不仅可以体验到独特的沙漠之旅,感受当地特色文化及传统活动,更可远离繁华的都市,享受这沙漠绿洲的宁静与平和。

  酒店共有42间套房,距迪拜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