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蜜月酒店演绎爱之誓言(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16日15:04
阿曼香格里拉Barr Al Jissah度假酒店阿曼香格里拉Barr Al Jissah度假酒店

  于2006年初开业的阿曼香格里拉Barr Al Jissah度假酒店可谓蜜月新人们的度假天堂。在这里,不仅能够尽情欣赏阿曼独特的历史人文特色,体验神秘的阿拉伯风情,还有唯美的海边风光,以及乐趣无穷的水上运动,如一个专门的码头和潜水中心、一个全天候的“海龟巡游”站等。

  香格里拉Barr Al Jissah度假酒店由三个饭店组成:独立的Al Husn(该“城堡”饭店设有180间客房和套房)、Al Bandar(该“小城”饭店拥有198间客房和齐备的会议设施)、居家风格的Al Waha(该“绿洲”饭店设有客房302间)。所有680间客房和套房均可欣赏浩瀚的海景,并可俯瞰580米长的海岸线。

  酒店坐落于50公顷的园林美景当中,背靠嶙峋的山麓,面对阿曼湾的海景,每天有10分钟一班的穿梭巴士往来于附近的Ruwi城郊,那里有苏丹的宫殿和马斯喀特知名的“古”港口Muttrah。

泰国呷米 AMARI VOGUE KRABI度假酒店泰国呷米 AMARI VOGUE KRABI度假酒店

  奢华的Amari Vogue Krabi酒店是情侣们理想的度假场所。因为它隐遁于私密的海滩边,毗邻度假圣地呷米的原始Tub Kaek海滩,被大自然包围的酒店充溢着雨林繁茂与和风的清盈,泰国南部的岛屿目之所及,都是亲近自然的绝佳圣地。

  这家五星级酒店共提供57间客房和套房,其中8间是蜜月豪华房,均设私人露台,迷人海景一览无遗。此外,还有很多乐趣无穷的观光玩乐,足以让蜜月之旅变得终身难忘,如参观Khao Pra Bang Khram 野外保护区的热带雨林;到呷米的石灰岩崖攀岩;去Railey海滩欣赏无限美景;前往被石灰岩悬崖环绕的Koh Hong 群岛,欣赏无数热带海洋鱼类及珊瑚;参观虎穴庙(Tiger Cave Temple),1200级台阶向上,到达山顶后一览众山小,然后继续扶级向上130级台阶去参观僧侣小舍。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