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蜜月酒店演绎爱之誓言(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16日15:04
新西兰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新西兰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

  如果海边的无限风光已经不能挑逗起你和他的蜜月期待,那么到新西兰皇后镇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来吧,这里可俯瞰秀美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Wakatipu),与其相连的别墅建筑风格与周围壮美的高山景色融为一体,相映生姿。

  别墅区占地700平方英尺,每间别墅都设有壁炉、华丽的浴室和宽敞的庭院,在庭院中可以180。全景视角欣赏这里的湖光山色。想象一下,清闲的早晨,一边洗浴,一边观赏如画美景,敞开的窗户可让你们呼吸到山间清凉的空气,带来神清气爽的愉悦感受。向外远眺,南部湖区的高山美景尽收眼底。

仁安悦榕庄仁安悦榕庄

  世外桃源般的仁安悦榕庄落户在广袤的云南与西藏交界处——香格里拉,坐落于海拔三千两百米处。在这里,新人们能够亲身体验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绘的那个充满诗意和梦幻,飘荡着田野牧歌的理想国度。

  仁安悦榕庄拥有三间仁安小屋、六间藏式Spa牧舍、八间藏式小屋和十五间藏式牧舍。每间客房内均有设计华丽的浴室,更有纯手工打造的木制浴缸。客房内部装饰精美,各式当代藏族艺术工艺品琳琅满目,色彩艳丽的精美编织毯与窗帘交相呼应。

  由于仁安坐落在极富生趣的高山上,四季变化妙不可言,你可与心爱的人参与悦榕庄精心设计的登山行,也可以在“西部荒野”备马,参与仁安悦榕庄的“高原罗曼史”——骑马经过绿草茵茵的高山坡,一路瞥见牛群悠闲地啃草,最后到达广阔的西藏高原,身处草木繁茂的山麓小丘。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