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开业 海岛上的甜美蜜月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9月17日09:46

  虽说金融海啸冲击酒店业,不少老Resort都要想尽办法自保,但今年在几大世界知名的度假海岛上亦有新酒店陆续开幕。“胆敢”逆市开张的,必定有过人之处。如果在这个国庆长假,你将这些海岛作为目的地,那么不妨叹叹这些新酒店,也许能收获意外惊喜!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接待大厅建在海上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接待大厅建在海上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

  住在奢华的树上

  开幕时间:2009年7月

  马尔代夫的全部酒店都位于赤道以南,但今年7月份香格里拉开业后,却成为了马尔代夫赤道南端的首家豪华度假酒店。这间位于Addu Atoll 环礁群岛的酒店拥有6000米的海岸线和近2000米迷人的白沙滩,岛上有茂密的植被,还有三个天然淡水湖,呈现自然的淡红、淡绿和淡蓝色,相当迷人,住客可以沿着步行小径,去探访丰富多彩的小岛生态。

  这家酒店由142间风格迥异的独栋别墅组成,其中包括私人海滩别墅和全景热带奢华“树屋”别墅。16间别具一格的“树屋”别墅是首次亮相马尔代夫的,在离地三米高的树屋内透过茂密的热带丛林俯瞰小岛,别有一番风情,而“树屋”别墅不仅面积多达 218平方米,更各自拥有独立的海景泳池,私密度极高。

  “马尔代夫逍遥餐”是酒店推出的独家皇牌项目,客人可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在度假岛上或其周围选择一个隐秘的空间用餐,其中丛林环绕的原始主题晚宴和跨越赤道的豪华游艇午餐最受欢迎。

  资讯加油站

  交通:可乘坐新加坡航空或斯里兰卡航空等公司航班前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从马累再飞行70分钟到Gan国际机场,再乘船8分钟即可抵达。

  SPA:香格里拉独有的顶级水疗品牌 “气”Spa也在这里亮相,最独特的本地疗法应用了马尔代夫的海螺壳和其他天然物品。

  美食:酒店的Khazaanage餐厅在当地语中意思是“家中宝”,主营阿拉伯、印度、东南亚和中国风味菜式,食物香料则来源于厨师的有机田园。Javvu 餐厅则更加轻松,提供多元化国际风味美食。

  价格:房间门市标价每晚1200美元起,但上网预订可有不同程度优惠。

苏梅Suralai Luxury Private Villa面海大床

苏梅Suralai Luxury Private Villa面海大床

  苏梅Suralai Luxury Private Villa

  只接受全包预订

  开幕时间:2009年6月

  这是家小型豪华酒店,只有6个别墅房间,最“巴闭”的是这个度假村不接受单独预订,要到访必须包起整个度假村,因此最好“人多势众”地去,尤其适合搞个人派对或婚礼宴会。度假村建在苏梅的半山上,可以居高临下俯瞰岛上景色。

  别墅的设计以天然石墙建构出流水瀑布,客房的装饰是从泰国各地搜罗回来的,每个房间还在平台上设立了一个长20米的无边际泳池,边畅游可边赏景。由于是全包,酒店也考虑到客人的聚会需要,因此在别墅顶层设置了开放式餐厅,而厨师还会即席烹调。

  资讯加油站

  交通:离Samui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酒店可接送。

  SPA:无

  美食:厨师是泰国本地人,烹制的是东南亚口味的食物,住客可向厨师提出要求。

  价格:每晚1200美元起,最少住3晚,可最多住12人,平均每人每晚700元人民币,房价包含早餐、管家服务以及厨师,食物价格另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