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泡温泉:新年头啖汤新泉新惊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1月15日17:53

  泡温泉也已逐渐成为冬季旅游的首选项目之一,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假期里找个新温泉去泡一泡,在新别墅区住一住,不仅可驱走寒意和疲劳,还可尽情呼吸清新的大自然空气,让自己更神清气爽,这也不失为新年修身养性的好选择。 

  皑皑白雪旁泡草药汤

  新登场:莽山森林温泉

  震撼看点:与南岭一山之隔的湖南莽山今年终于开温泉了。莽山森林温泉区分有室内温泉SPA和室外的高山森林温泉,温泉SPA以远古金字塔为雏形。

采用莽山深处草药的养生池。采用莽山深处草药的养生池。

  室外温泉有60余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池,有采用了莽山深处草药的养生池,有借助高山瀑布自然形成的瀑布池,有延续千年瑶族沐浴文化的铜鼓温泉池,更有回归自然的天体浴,以及动感时尚的音乐吧温泉池,让游客能享受到丰富的体验。

  度假村四百间的客房分为唐韵、梦幻、水墨丹青三大主题系列,各种风格都有独有的特色和韵味,唐韵以古风为基础,让人仿佛穿越时空;梦幻以鲜明、跳跃的颜色为基础,进行时尚混搭,给人新鲜、刺激、浪漫的体验,特别受到年轻情侣的青睐;水墨丹青则突出了尊贵、高端、大气的风格,房间的布局和皮具、装饰品的格局演绎着优雅生活。

回归自然的温泉体验。回归自然的温泉体验。

  周边联游:莽山处于我国有冰雪地区的最南端,冬天在这里最容易见到的风景就是雾凇。寒潮袭来,一夜之间漫山遍野玉树琼花,让你分不清眼前的是树枝还是珊瑚。偶遇大雪纷飞,皑皑白雪把满山的绿色包裹得严严实实,俨然一幅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

  即使没有下雪,那也可以游玩山奇、水秀、林幽、石怪的莽山。莽山景区内奇峰叠翠、溪涧纵横,集合了华山之险、泰山之雄伟、西双版纳之神奇、张家界之俊秀,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更是地球同纬度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森林。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广清高速-清连高速-宜连高速-黄沙出口下-一六镇右转-莽山森林温泉,全程约5小时出头,因而适合中途前往连州地下河等处。

  美食:酒店餐厅突出“创意湘菜,经典粤菜”的特色,较有代表性的山坑鱼、莽山焗鸡、瑶家土菜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