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蓝湖温泉:缠绵悱恻的爱侣(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冰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9日11:47

  要是和冰岛人民聊天,说到“哇,你们“冰”岛的冰很多很美啊”,他们可能会不以为然,甚至有点儿郁闷,对于冰岛人来说,冷冷的冰,可不是什么好的东西,曾经一度,在刚刚走出金融危机之时,冰岛人还打算把冰岛这国家名字改得更热乎一点儿呢——冰岛哪里冰呢?我们热情得很。

冰岛温泉冰岛温泉

  确实,在冰岛要看冰,其实是要开车到很远的地方才能看到,冰川只是这个国家远远的背景,而在身边,却随时随地都能感到“火”的存在。这火,便是温泉,是火山,冰岛地下热流滚滚,仅天然温泉全国就有800多处,水温大多在75摄氏度左右。

如仙境一般的温泉如仙境一般的温泉
纯净的美纯净的美

  据说,在冰岛,87%的家庭都是用温泉来洗澡的,对于我们这些千里迢迢的专门跑去泡温泉的人,这是多么惬意幸福的人生啊。

  图/文:来自千阳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冰岛 iceland

冰岛,意为“冰冻的陆地”,国土1/8被冰川覆盖。冰岛几乎整个国家都建立在火山岩石上,全国有1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30多座,是世界温泉最多的国家,被称为“冰火之国”,地热资源丰富。冰岛对大多数探险爱好者来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