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极寒天气刺人骨 唯有火锅暖人心(6)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1:11

牛玄庵牛玄庵

  牛玄庵

  好食材成就的火锅

  这种火锅的前身是由日本农民发明的,因此在堪称精致的日料中这类吃食属于朴实范儿。老板在日本从事日料制作多年,当然还有日本厨师长坐镇。这里的主打很明确,就是正宗日式火锅,最传统的是产自关西地区的寿喜烧火锅,用雪龙牛肉作为主料,追求的是高级别的滑嫩口感。一同入锅煮的食材虽然种类不一,但每个都保持独立味道。生鸡蛋在这里不是用来煮的,而是用来蘸的,当然一定得选择经过紫外线杀菌的鸡蛋。牛肠锅在食材上属于比较新奇的种类。不同汤底是牛肠锅的外衣,有基础口味的盐味、酱油味和味噌味,也有后来的辣白菜、咖喱、番茄、豆浆。打算喝汤的选择味噌,喜欢浓厚质感的推荐咖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众口也不怕难调了。

  编辑点评:想找这家店需要费点工夫,没有高调的门脸儿,甚至还用一家日本小超市打掩护,环境是纯日式风格,每桌上方悬挂着竹帘,拉下来就能制造一个半封闭的空间。

  地址:朝阳区新源里西19号格纳斯主题酒店1楼

  人均消费:130元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