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极寒天气刺人骨 唯有火锅暖人心(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1:11

兰亭猪手火锅兰亭猪手火锅

  兰亭猪手火锅

  滋补盛宴大行其道

  在一间隐蔽到难以寻觅的小院落里,有一家别具特色的火锅店,说它特别是有根据的,这里没有名声显赫的四川火锅,也没有传统的老北京铜锅,唯一能找到的是一锅热气腾腾颤颤悠悠上桌的猪蹄火锅。在这个半大的小院里,室内室外都是就餐区域,二层还有一个可以看风景的露台,当然仅限夏天使用。屋里的墙壁上悬挂着不少饰物,柔和的灯光和私密的环境让人瞬间放松。食客们来这儿只有火锅可以选择,猪蹄富含胶原蛋白,是能让女生容光焕发的利器。说到老板的创意来源,还要归功于在外地与朋友的一次聚餐。喜欢喝汤的可以点木瓜猪手锅,整只木瓜切成大块配着玉米、冬瓜、猪蹄一起熬炖,白汤浓郁,是经过2、3个小时小火煨出的成果,而且一旦锅内汤头不足,加入的也不是白水而是原汤,味道保证从头至尾一样鲜美。原汤对重口味的人似乎不够过瘾,那就来辣锅刺激你的神经吧,红白交替颜色分外鲜明,辣料与猪蹄相得益彰,不用多蘸调料也能吃得很香。

  编辑点评:店里新添了肥牛涮品,是经老板试验多次确定的,每锅都会配几盘涮菜,荤素搭配,猪手有着软糯口感,几乎炖到皮肉分离,在寒冷冬日,来点这个最滋补不过了。注意的是这里不好停车,尤其是中午有被贴条的危险,保险起见还是坐公交来吧。

  地址: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32号(春晨宾馆旁巷内)

  人均消费:60元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