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极寒天气刺人骨 唯有火锅暖人心(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1:11

  


番茄火锅番茄火锅

  番茄火锅

  暧昧色调彪悍味道

  将番茄融入到锅中便是近些年流行的吃法。自成一派的它独具个性,虽然也是诱人食欲的绛色汤汁,但却有平易近人的味道。无论是男是女都会迷上这种酸辣透心的食物,锅子端上来,就散发着淡淡番茄香。普通的番茄限制极多,皮要薄,肉要厚,汁要多,口感面中有沙,马虎不得。接下来就是火锅时间了,想吃什么都可以大快朵颐,这里的涮品大部分都是经过再加工的,滑嫩的里脊,腌制的排骨,自制的猪肉虾丸,都是让人惊喜的菜色。

  编辑点评:这里的涮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果蔬飘香”。比如青瓜,就是最朴素自然的滋味,淡淡的水味里洋溢着特有的清苦嫩涩。番茄火锅有益于排毒养颜,想讨自己女友欢心的来这里很保险。

  地址:朝阳区静安东里28号

  人均消费:80元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