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24小时的绝美时光 痛快玩转亚运羊城(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5日14:25

  第3个24小时 玩广州新文化


广州798广州798

  白天:休闲游览艺术区

  最后一天,可以安静、轻松休闲地玩玩广州艺术区。早上起来,去找家有名的粥店或肠粉店吃早餐,例如大可以、银记肠粉、第一面、伍湛记艇仔粥、老西关濑粉等。

  中午直奔广州市中心珠江河段上的天然江心绿洲——二沙岛。这里是广州市最漂亮的豪宅区,有家著名的塞纳河法国餐厅,它是广州改革开放后第一家正宗法国西餐厅。餐厅的隔壁就是广东美术馆,常年有不同的艺术展览。

  别总觉得广州缺少文化氛围,一年前建起的红专厂艺术区堪称“广州798”。下午沿着珠江向上游走,直到临江大道琶洲桥下的红专厂艺术区,不妨看看这里和北京798有何不同。现今这里的大厂房已变身各个艺术工作室,全年都有不同的艺术展览,还给年轻的艺术家们免费提供展厅。

  艺术区内的表叔茶餐厅是地道的港式茶餐厅,喝杯奶茶吃个菠萝包或油多士,看着周边的文艺青年来来往往,也可以偶遇几个聊聊天,有点江湖茶馆的气场。

涟漪床吧涟漪床吧

  晚上:躺在床吧乐不思家

  晚一点可以到滨江东玉菡路涟漪床吧吃晚饭,床吧就是躺在床上吃饭喝酒的酒吧,可以慵懒地躺在床上听爵士乐,结束广州的欢娱之旅。如果还没尽兴,就继续吃夜宵,宝业路是广州最旺的食街,那里有潮州砂锅粥、怪味青口、辣田鸡、周大龙虾、冰镇花螺……一准让你吃到乐不思家。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