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24小时的绝美时光 痛快玩转亚运羊城(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5日14:25

  第2个24小时 逛亚运新广州


小蛮腰小蛮腰

  白天:新中轴线看“小蛮腰”

  第二天睡个小懒觉,然后起床去珠江新城(天河区华穗路)的炳胜或利苑酒楼喝早午茶,或去对面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吃个早午餐。头一天玩得太累,第二天不妨放慢脚步,好好体味一下因亚运而更现代的新广州。

  吃过早茶,可以去旁边的新中轴线广场消消食。这里是广州的CBD,从广州第一高楼中信广场,到全运会比赛主场馆天河体育中心是广州新中轴线最繁荣的一段,附近有好几个大型购物商场,五星级酒店及上千家餐饮。最值得一去的是珠江新城中轴线广场,位于亚运开幕式会场,周边新建筑林立,每栋都设计新颖创意非凡。其中首推中轴线广场对岸的广州新电视塔,按Discovery节目中的介绍,它就像个Super Model俯瞰广州。而广州人喜欢叫它“小蛮腰”,因为它实在很窈窕。如果兴致更高,还可以参观附近的广州新博物馆或在广州大剧院里看场话剧。

珠江夜景珠江夜景

  夜晚:广州最高顶俯瞰璀璨夜景

  入夜,新中轴线上的各个现代化建筑相继亮灯,周边银白色的建筑群都披上了彩衣,正是拍照的好时机。随便走进任何一家现代建筑都有一间好餐馆,最美的是广州新电视塔上的餐厅,用夜景下饭的感觉真美妙。

  饭后,不妨攀至塔顶坐一坐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如果这样还嫌不够刺激,下塔去沿江路上的夜场舞出一身汗吧。不想跳舞?就去华侨新村别墅区的酒吧街喝酒听歌。别太累,留些精力来迎接第三天吧。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