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24小时的绝美时光 痛快玩转亚运羊城(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5日14:25

沙面岛沙面岛

  下午:去沙面岛感受欧陆风情

  在广州,即使是悠闲的下午仍离不开吃。不过这次可以换个口味,到沙面岛(广州市区西面、珠江白鹅潭畔)的咖啡厅喝西式下午茶,然后看看这旧租界的外国老建筑。这里可以说是广州最有情调的场所,也是中国最具欧陆风情的地方之一。小小的沙面岛不仅有众多殖民时期留下的西洋建筑,还有两座教堂,一座五星级酒店白天鹅宾馆,常能看到十几队新婚男女来此拍摄婚纱照,蔚为壮观。

黄沙水产市场黄沙水产市场

  入夜:吃海鲜,参加游艇party

  晚上最值得期待。华灯初上时分,可以直奔黄沙水产市场(荔湾区黄沙大道)。这是国内最大的海鲜批发中心之一,集结了世界各地的游水海鲜。也可以散买,买些生猛海鲜,拿到隔壁餐厅加工后大快朵颐。这里不必担心缺斤少两,不过要小心以次充好。安全的方法是上餐厅看隔壁桌吃什么,叫服务员代买加工。

  酒足饭饱后登上珠江岸边的游艇(票价38元至88元),饱览珠江两岸璀璨的夜色。推荐豪华游艇,船上有中西自助餐,运气好还能赶上船上派对。船驶到白鹅潭中心停下来,热舞、狂欢,最后回到在西关恩宁路和蓬莱路交界营业至天亮的大排档吃宵夜,直至饱暖思床浴。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