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得道 去二沙岛欣赏美景见证金牌(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24日10:06

  特别推荐


发展公园发展公园

  四大免费公园新装迎客

  为迎亚运,二沙岛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建成了四大开放性的公园,分别是广州发展公园、传祺公园、体育公园和宏城公园,全部面对公众免费开放。

  其中体育公园共设置了足球场、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等12个群众健身项目,每天开放18小时,可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最具特色的则是发展公园,虽是已是11月下旬的深秋季节,园内仍鲜花盛开、绿树成荫,园区内设置了驿站、观景平台等小木屋,可提供茶室、卫生间,免费无线上网、手机充电等服务。

  推荐:可在绿道附近的服务点租上一辆自行车,慢悠悠地骑行畅游四大公园,来一个惬意的“环岛游”。

  步行指南:从广东体育馆门口出发,沿着绿色指示牌走10分钟左右,就可到发展公园。

  星海音乐厅 江边的夜明珠

  以著名音乐家冼星海的名字命名,造型独特又富于现代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音乐厅。

  推荐:夜幕初降时,星海音乐厅亮起灯饰,犹如珠江上一颗璀璨的夜明珠,对面有开阔的江景,可眺望中山大学广场和码头,玩耍的孩童、牵手的情侣,还有街头歌手唱起的民谣,这样的夜晚一定会让你为之沉醉。

广东美术馆时代分馆广东美术馆时代分馆

  广东美术馆 感受艺术之美

  与星海音乐厅毗邻而建,是一个不以营利为目的、向公众开放的当代型美术博物馆。

  推荐:目前正在展出的《感官拓朴:台湾当代艺术体感测》展,邀请11位台湾艺术家从身体知觉的探索出发,演绎艺术与观众、作品与身体、知觉与深层意识互动的种种可能性。当观众进入了这些作品的场域之中,经由眼、耳、鼻、手、身、意的身体感测,一个专属于个人的感官知觉经验将因此被启动。

  提醒:11月26日、27日、29日美术馆将不对外开外。

  相关推荐:广州亚运 羊城玩乐正开始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