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圈地运动” 随处撞美女的自来趴(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15

George’s
George’s

  酒鬼趴

  适合圈子:鸡尾酒狂热分子、痛恨劣质口感酒

  自来趴几率:60%

  本圈子首席自来趴胜地:George’s

  要在工体找出一家口感美不胜收的好酒吧或者夜店,多数正宗酒徒都会很残酷地点化你:甭指望了。但工体腹地得不能再腹地的地界里还是冒出来一家叫人欣慰的纯正鸡尾酒吧,老板原是Q吧的合伙人,曾荣获“北京最佳调酒师”称号,对各种传统鸡尾酒和现代常用酒品熟络无比,随便一个灵感,就是一个新面世的新口味鸡尾酒。所以从最初老外闻香而来,到现在本城酒徒聚会,George’s都堪称一个拿得出手的、一顶一据点。

  170多平米,包含一个稍稍下沉的暗黑色空间和一个蓝白沙发的LOFT小二层,无论在吧台还是在哪个角落,爱酒之人都一见如故。酒好,最重要是因为老板和调酒师,George’s就是George的,在Q吧就积攒下来的他的鸡尾酒拥趸被原封不动地带动过来,成为一拨新的团体。绝无假酒——这是一个城市的最佳调酒师的基本保证。酒品品类过硬——铺天盖地的各国基酒和调味酒,如同魔术师般就成就一杯佳酿了。新鲜水果的运用——天才的调酒师都懂得以无数种曼妙的新鲜水果来调味,所以出品总会更讨女士们喜欢。颜色——合乎最佳审美。味觉——再没这么棒的了。即使你不懂酒,也能迅速品出个优胜劣汰子丑寅卯来。来的熟客都早已是George的朋友,跟你的酒品的炮制者一起闲谈,也许还能助长你学习调酒的拳拳决心。下了班直奔而去,喝一杯,呆俩小时,会发现,跟好酒有关的世界真的是太有味蕾体验了。味蕾真的不仅仅是用来感受饭菜的。推荐:TimeOut(以TimeOut杂志命名)、New Sour Apple Martini、Drama Queen、Bikini Martini、Frozen Green Margarita等。多数酒品价位都在55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工人体育场12号看台旁(6553 6299)

  圈子串场其他胜地:

  那里花园的“酒术”

  建外SOHO的Bar Promise

  1949里的Glen Club

  今日美术馆的威士忌猫

  小浪推荐:

  周末聚好玩:万圣节序曲——抱着南瓜与鬼共舞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