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圈地运动” 随处撞美女的自来趴(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15

脚下咖啡
脚下咖啡

  剧本趴

  适合圈子:电影电视圈儿、搞剧本的、做导演的、演员、摇滚老炮。

  自来趴几率:60%

  本圈子首席自来趴胜地:脚下咖啡

  这是北京比较老牌的搞电影人的老窝儿,破烂烂的暗红色沙发和木窗格的中式老北京元素,甚至那个需要盘腿而上的大炕也矗立了好多年了,见证了一年一年来往穿梭于这里的人的胡言乱语、酒后诳语、至理名言。一到周末就蜂拥而来的老外和偶尔修修边幅的、失恋的、研究剧本的电影人前仆后继,各开展各自的局,如果你爱戏剧电影啥的,觉得宁浩还不错,来这儿就是沿着宁浩的脚步继续试验性前进了。当年《疯狂的石头》就是在这儿一点一点被磨出来的,可见也算个风水之地。

  如今电视圈的人也被搞电影、MV的给拽进来了,不但要聊个剧本,骂骂最近新上映的电影和电视剧,还力求身边陪个冰雪聪明点儿的姑娘做个历史见证人,发展下额外的爱情。新人进,旧人留,队伍越发壮大,23点偶遇熟人的几率最大。

  东城区钟楼湾胡同41号(8403 3600)

  圈子串场其他胜地:

  东棉花胡同的江湖

  簋街

  老书虫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