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圈地运动” 随处撞美女的自来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11月01日11:15

  臭味相投的人群总有自己熟稔的根据地,比如你爱电影、他爱电子乐,你们爱混鼓楼,他们常年三里屯晃悠。久而久之,从脸熟发展到真正的同志,今儿没约也能巧遇三回,喝两杯、聊半宿,总之有熟人,到哪儿都是趴。

  名词解释:自来趴

  自来趴,源自“自来熟”。就是本打算今儿晚去那儿,没有跟朋友提前相约,到了就能高几率偶遇熟人,随机组建趴体。这些自来趴地点往往拥有强烈标志性,代表跟某几个领域或气场相关。


云酷
云酷

  名流趴

  适合圈子:高端商务、时尚、名流圈儿。

  自来趴几率:50%

  本圈子首席自来趴胜地:云酷

  国贸三期新开的云酷酒吧以80层的高度制胜,一览众“酒吧”小,已经拉拢出一个走高端路线的消费群体,虽然底子和出身都够上层,但价位却很平民,各种常规酒品都在65元左右,性价比和大城美景让人流连不舍啊。

  这里代表了一种“在高处的生活方式”,与生活质量有关。L形的酒吧空间,每个外墙都有一个大裂缝般的窗口,那“裂缝”里嵌了一个双人沙发,坐下,斜欠下身子,无论白天、夜晚,窗外的恢弘城市风景都如同大片儿,这是北京最高的酒吧。出没的都是CBD里的常年活跃分子和操多国语言的各种深不可测的腕儿们。

  尽头处是一个透明但隔音的雪茄吧,这里的雪茄来自古巴。每晚八点的舞台是一个英国女歌手和她的拍档们的时间,姑娘很复古范儿,复古到五十年代的玛丽莲·梦露时期了,大金发、雾蒙蒙而黑漆漆的眼帘、性感的声线,妙极。常客们还喜欢的是来自德国的土耳其裔调酒师查理,他擅长打造各种色泽美妙的鸡尾酒。推荐普拉莉缇、惊涛骇浪等。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80楼(6505 2299-6433)

  圈子串场其他胜地:

  世贸天阶的CJW

  银泰中心的Room Beijing

  柏悦酒店的Xiu

  会所

  小浪推荐:

  周末聚好玩:万圣节序曲——抱着南瓜与鬼共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