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圈地运动” 随处撞美女的自来趴(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15

许仙楼
许仙楼

  时尚圈趴

  适合圈子:媒体、时尚、文艺圈儿。

  自来趴几率:70%

  本圈子首席自来趴胜地:许仙楼

  秋风愈发瑟瑟,趴体仍在如荼。夏日里本城那些香风细细的室外大露台均陆续关闭中,把对组趴情投意合的人儿从室外赶回室内,凌波微步的许仙楼,火辣的China Doll,八号公馆的Beach,告别啦,夏日的微风,告别啦。

  许仙楼扎堆工体,虽不是个夜店,但来来往往出没的帅哥美女也让这里挥洒出不少夜店的香艳范儿。你爱楼上露台,对不起明年再来。爱露台的也没撤,都转到楼下包房里了。如果你是个写字儿的、主编、小资分子,爱文艺、爱吃喝、够好看、有趣儿、讨人喜欢,来吧。常驻的文艺派大叔大哥们常年列队欢迎各路MM。

  老板喜文艺,面子又大,自然招徕文艺圈人士前来捧场热闹。尤其还以彪悍的文艺圈人士为重,写字儿耍“流氓”的老帅哥和戴四方框眼镜的文艺男旁边常有长发飘飘的踩着十厘米高跟鞋的大美女相伴,楼上包房随便一个就是文艺趴体的集散地。如果你是混媒体圈的,在业内有点人气,冲“神仙鸡”而来,首先要提前一天预订,其次来后坐下等鸡上桌,不一会儿就能看到一个圈内熟人儿,偶遇几率是百分之七十。曾有个杂志编辑说,他一周来了三次,遇到三次圈内熟人,谈谈选题,吃吃神仙鸡,一个约稿就这么被敲定了。换张大桌子,就增加一个局。好吃的还有:东坡肉、虾油小拼等。

  朝阳区工人体育场西路西门院内(6551 8812)

  圈子串场其他胜地:

  三里屯Village的泰和草本工坊和美嘉欢乐影城

  同里后街

  China Doll

  老莫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