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圈地运动” 随处撞美女的自来趴(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15

School
School

  电子乐趴

  适合圈子:八零九零后、热爱电子乐、摇滚乐、Joy side边远粉丝、热爱不睡或后半夜才睡的年轻人

  自来趴几率:80%

  本圈子首席自来趴胜地:School

  常混音乐圈的年轻人们怎能没几个供你可劲儿造的基地呢,School不如其名,可不算是个清规戒律的学校,而是让你更嗨皮的醉心于音乐的小世界。老板哥几个爱音乐爱得死去活来,恨不得长在某某或某某的噪音中,就这么悲壮地死去或者冷酷地重生,这儿的气氛被他们弄得太真实了。

  不过就是个胡同里的小楼啊,老北京杂院的紧凑感被利用得严丝合缝,什么都是小小的,卫生间、舞池、楼上的软塌塌的沙发区、小露台,连楼梯都是窄窄的陡陡的,可小得温暖,小得结结实实。本年度摩登天空的after party就是在这儿举行,不知那一晚就促成了多少对当代英雄眷侣。喝的是啤酒、听的是大牌,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总之是最有力量的。酒品不贵,喝完就去下面疯狂跳舞吧,释放你自个儿!一准一会就会有个拍你肩膀的老相识。

  东城区五道营胡同53号院内(6402 8881)

  圈子串场其他胜地:

  南锣鼓巷的ByeBye Disco

  灯笼新换地儿的The House

  愚公移山

  Mao

  三里屯的D-Lounge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