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预备式 寻找珠三角山水之美(7)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29日10:48

茵特拉根矿泉SPA
茵特拉根矿泉SPA

  

  ■深圳茵特拉根矿泉SPA:一池温热浇落一肩膀星光

  沿着林木葱茏的山路一路盘旋向上,云雾在海拔300米上变幻奇幻光影。当你发现这个似乎隐匿在楼房里,却分明在山上的户外山林温泉,一定会忍不住惊喜。沿着那些石阶两边的花草上山,22个大小的露天温泉汤池就在林间的小鸟鸣叫声中巧妙地次第出现,每个转角都是一池温热氤氲。

  山腰上的红酒浴池是其中最美的一个。入夜,蟋蟀在池边的青草里轻声鸣叫,趴在池边,透过红酒的香气,透过绽放的木槿花向山下张望,那里就是茵特拉根小镇,湖面上倒映着小镇温暖的灯光。用木桶舀起温暖的矿泉,从头上浇下,就浇落了一肩膀的星光。

  果蔬浴池飘来阵阵水果清香。中世纪的贵妇用水果的天然香气作为房间天然薰香,浸泡在这种带着丝丝清甜的温暖香气里,看苹果在身边轻摇碰撞,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

  穿过矿泉泥浴,穿过牛奶浴,穿过姜汁足浴,穿过水帘洞,脚步在山林间跳跃,沉重的肉身变得轻盈无比。科学家说,是三洲田独有的偏硅酸性矿泉水让我们的身体重新恢复平衡,我们却情愿相信,是山林间的精灵让心情变得健康。

  在山巅的密林里,有全国唯一的天体浴池。绝佳的地理位置奇妙地保障了私密空间。男左女右,或者干脆和心爱的人提前预订包下整个汤池,在这里,水变成你唯一的衣物,也许从出生那一刻开始,我们从未曾与自然有过如此亲密无间的接触。

  交通:可驾车经盐坝高速,在大梅沙出口下高速,前往大峡谷停车场; 或沿盐梅路至“三洲田路口”转上盐三公路,云海谷高尔夫球场附近。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