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预备式 寻找珠三角山水之美(6)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29日10:48

云海谷高尔夫球场
云海谷高尔夫球场

  

  ■深圳云海谷高尔夫球场:在云海山田中挥杆

  云海谷高尔夫球场由两座高品位的18洞高尔夫球场组成,一座为会员球场,一座为公众球场,皆配备顶级会所。二者皆由加拿大著名专业设计师Neilson Haworth主持设计,其作品遍布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新加坡、泰国等全球各地,广受赞誉。身临球场,更能深切感受到大自然的钟灵毓秀,造物主的鬼斧神工,以及设计者的匠心独具。

  云海谷高尔夫球场高品位的18洞公众球场,处于海拔324米至451米之间,地势起伏落差达127米,险要而壮观。球场景观力求原生态,充分展现了它的山野、淳朴、自然、生态风情。

  如果说风景好比高尔夫球场的外延,那么无疑,球洞恰似高尔夫球场的灵魂,尤以6号洞最为有特色。此洞是 “设计师签名” 的3杆洞。坐落于山顶,可以纵览恢弘的海湾、峭拔的山巅,真可谓气势磅礴。这里有两个峰顶果岭可供选择。一个为230码的果岭,几乎难以直上;另一为150码,但果岭娇小,难以征服。想要成功必须静心专注,明确目标不可一心二用。毫无疑问,这个洞必将成为知名球洞。如果遇到极端气候,在5号洞果岭附近设有一个备用球洞,以保证18洞球场的72杆标准。

  交通:可驾车经盐坝高速,在大梅沙出口下高速,前往大峡谷停车场;或沿盐梅路至“三洲田路口”转上盐三公路,享受15分钟山地自驾乐趣后到达茶溪谷或云海谷。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