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秋浪漫遛弯地 遛的就是个意境(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10月20日09:57

深秋的诗意
深秋的诗意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即便这座让人又恨又爱的城市,不宜居的缺点轻易就能数出千百万。起码眼下的这段好时光,还值得我们珍惜。

  无论时空怎么转变,世界怎么改变,老北京的生活美学,总是在慢生活、慢娱乐中遗传。先别忙着说,这已经远离“急时代”的我们一光年。因为它最顽强的基因密码,总是在秋天这一最适合的季节由隐而显。

  它很方便,不用你走很远;它很低碳,你要付出的甚至只有时间。如此物美价廉,它就在我们身边——标准普通话里它叫做“散步”,但还是翻译成老北京话更给力——遛弯儿。不过北京的范围不再囿于四九城,遛弯儿的地图也如涟漪般散开,由二环而三而四,以至更加悠远。

  你还好吗?好久不见,找点空闲,找点时间,这个秋天,我们遛遛弯儿。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