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秋浪漫遛弯地 遛的就是个意境(组图)(9)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20日09:57

三里屯最美秋景
三里屯最美秋景

  3.三里屯西、东五街 

  从Village这一最喧闹的路段沿着三里屯路北行,过了东直门外大街便有了心远地自偏的感觉。再往前走几十米,向两侧伸去的东五街和西五街, 也延伸出秋日最难得的风景:金灿灿的银杏树是主角,虽然不如钓鱼台那么成规模,却有小清新之美,更可贵的是主动充当配角的几位:明媚的阳光、清透的蓝天和 徐徐的微风,都配合得恰到好处,仿佛它们都是商量好的,缺了谁都有遗憾。

  Tips:遛累了,街旁任何一家餐厅的室外露天座位都是最佳的赏秋地点。除了自然景观,各使馆门前代表中国形象的那一位位笔直的“橄榄绿”,也是这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4.丽都公园

  在做什么事业都习惯以大取胜的北京,半小时能遛完一整圈的丽都公园,能算作“公园”之列实在是个奇迹,但却是“浓缩的都是精品”的最好例证。虽然它更像附近高档小区居民的私家花园,却没有任何门槛,进入其中大可以随心所欲,却又有着北京公园里难得的整洁。

  这里最佳的遛弯儿时段无疑是午后,享受着从树木疏影下洒进来的金色阳光,能让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饭后在此百步走,一定能活到九十九。再在梧桐或罗兰湖的阳光位上享受一下下午茶,原来从生活方式上真正中产,竟是如此简单。而年轻情侣漫步其中,正好适合励志——眼前全是上风上水中的大宅广厦,现在少壮要努力,等老大就住上了。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