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京城新人婚前滋补突击战(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09日16:09

滋补新“食”尚
滋补新“食”尚

  滋补新“食”尚 锅里壮十全大补养生鞭菜

  新郎滋补关键词:蜗牛 鞭类

  中医学讲:“药补不如食补,吃哪补哪”,这句话一点没错。锅里壮以鞭菜、鞭锅为主,很多菜是老板自己琢磨的创新菜,不分菜系、不依传统,只强调口味,注重滋补功效。

夫妻鞭杂
夫妻鞭杂

  例如这道夫妻鞭杂,以牛鞭、羊鞭、驴鞭、驴肉为主料,在用大棒骨、金华火腿、麻鸭、老母鸡等精心熬制而成的老汤中酱熟后,用纱布打成捆,让这些主料充分融合,然后切片浇上店内秘制辣酱,麻辣又略带弹性的口感,很受食客喜欢。花鞭宝鼎锅是镇店之宝,仅是锅底的汤就很讲究,老鸡、老鸭搭配花旗参、藏红花、灵芝、党参等十几种药材熬汤,最少熬制12个小时以上,有奶汤跟微辣两种选择,适合不同的口味。采用辽宁西丰逃鹿鞭、逃鹿心,新疆天山骏马鞭、鹿茸、天麻等为主料,可以说是店里滋补功用最强、最好的鞭锅。

蜗牛
蜗牛

  以蜗牛为主料的三味真牛是“锅里壮”的另一道特色招牌菜,蜗牛与鱼翅、干贝、鲍鱼并列为世界四大名菜,内含20多种氨基酸和10多种微量元素,其滋补效果自然不在话下。而且“锅里壮”用的可不是普通的蜗牛,而是在专门养殖基地里吃香草、有机粮长大的优质香语蜗牛。除了蜗牛来头不小,“三味真牛”的特色还体现在这三味蘸汁上,白色的是香语白里汁,香草为主料,酸辣口;绿色是薄荷叶汁,口感清凉;第三款是香草芥味汁,由芥菜、西洋蓍草等制成,鲜味十足。三款蘸酱,三种不同的口感,每一款都别有风味。

  最后提醒一句,为了防止食客尴尬,“锅里壮”没有大厅,全部是各种风格包厢,服务非常贴心。

  锅里壮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乙34-3号  010-84116666

相关阅读:新浪旅游蜜月专题

          十全十美侣行专题

          京城9大约会好去处

          京城七大成功地点推荐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