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京城新人婚前滋补突击战(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09日16:09

花草菜
花草菜 菌类

  养颜选蘑菇 花草入菜吃出好气色

  新娘滋补关键词:花草菜 蘑菇

  “人面桃花”经常用来形容女人气色好,很多花花草草不仅看起来养眼,还有很好的食疗养颜功效。要想在减肥之余拥有好气色,吃点花草菜、菌类都是很好的选择。“侃谱”低脂、少油、低热量的烹饪手法很适合准新娘们。

哈尼树花
哈尼树花

  哈尼树花是哈尼族人经常食用的一种野菜。当地最最传统的做法是配以小米椒、香茅草、大元西等香料,用最传统的舂臼。捣碎后,加入柠檬汁,与树花一起做凉拌菜,味道清凉可口。“侃谱”专门从云南空运来新鲜的哈尼树花,没有什么复杂的烹饪,简单的凉拌就将哈尼树花鲜嫩、清凉的口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哈尼树花有很好的抗菌、排毒作用,如今正值换季时节,哈尼树花的抗菌功效还可以帮敏感的姑娘们少受过敏的骚扰。

  众所周知,菌类富含大量维生素、蛋白质,是很好的减肥、美容之物。双菌芦笋这道菜以牛肝菌、白玉菇还有来自云南的新鲜野生芦笋入料,将菌类独特的醇厚香味与新鲜芦笋的清香结合在一起,滋补之余更是大大满足了食客的口腹之欲。新派鲈鱼则是用老鸡熬汤然后连同处理好的鲈鱼入锅清蒸,四分钟出锅,不添加任何多余的香料、提味剂,鱼质细嫩鲜香,口感也是十分清爽。

侃谱
侃谱

  侃谱的装修很有范儿,中式古董家具、整块的落地玻璃、珠帘低垂、灯光暗哑,皮质沙发座椅更是非常舒服,在这吃饭,整个人都会闲适下来。

  侃谱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楼6楼   010-65524945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