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逍遥长假 找找京城乐活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9月30日15:30

 

北京乐活图
北京乐活图

哇!7天假日!不轰轰烈烈地玩几天,都会有犯罪感。所以,即便是准备7天SOHO北京的,也有非常多的LOHAS之道和新奇去处。

  搜罗北京城,贡献新点子。今年十一期间,北京有上百项活动同时展开,你是想亲近自然、享受艺术、寻找乐子,抑或探秘新乐趣,统统都能满足。按照我们的全城LOHAS地图,寻找适合你的那一款逍遥方式吧。

  地图放大镜

  A。天安门——看直径50米的立体“牡丹”

  北京国庆最漂亮的地方,天安门广场肯定是其中之一。今年天安门广场将只有一朵巨大的立体“牡丹”绽放,花开盛会,花香四溢。

  B。鸟巢——新增20余景点

  十一期间,鸟巢将新增多场文艺表演和游览景点,包括鼓舞乐演出、听交响演奏、探秘鸟巢钢构造等。游客只需购买普通参观门票即可入场免费观演,此外,鸟巢开放时间将延长至21时。

  C。颐和园——秋韵桂花展

  八月里来,桂花香。漫步在习习秋风中去颐和园赏桂,是个好主意。300多盆古桂与大型盆栽桂花组成的桂花花带,将盛放花香。

  时间:9月19日~10月10日

  D。香山——登山看红叶

  香山枫叶每年十月初便开始慢慢着了颜色,十一去肯定不算红,但也会发现一些渐变的秋天的味道。

  E。石景山游乐园——欢乐金秋游园会

  像孩子一样去游乐园撒野吧。106项游艺项目、梦幻明星艺术团文艺演出、五洲风情花车大巡游,玩一整天都可以。

  时间:10月1日~7日

  F。朝阳公园——国际旅游文化节

  日本风情展、泰国风情展、云南风情展、先锋体育园、跑酷极限、世界城市音乐会和淘米嘉年华……好玩的东西超级多。

  时间:10月1日~7日

  G。奥林匹克公园——国际美食节

  艾窝窝搭配羊肉串,砵仔糕就着口味虾,汽锅鸡伴着花枝羹……现在来奥林匹克公园,就会发现这里是美食云集。国内外美味小吃都尝得到。

  时间:10月1日~7日

  H。蓝色港湾——“格列佛人体奥妙探索乐园”

  世界最大的人体博物馆“格列佛人体奥妙探索乐园”亮相蓝色港湾。他是《格列佛游记》的主角,其实他是一个20层楼高、12000公斤重的世界最大移动人体博物馆。

  时间:截至10月24日

  I。北京大观园——梦幻红楼水幕电影

  晚间游园专场,可以看到激光水幕电影《梦幻红楼》哦。

  J。中友百货——满减大优惠

  十一期间,满100减40,更有限时5.5折抢购优惠。

  K。君太百货——Very Fun Shopping

  十一期间,全馆推出服饰类商品满99省50,更有全馆服饰限时抢购5折起。还有君太VIP会员活动满档礼遇。

  L。新世界百货——秋冬抢购启动

  秋装5折、冬装8折、新婚祝福、满额送好礼、超值独享、K11环保体验馆门票免费送……

  M。新光天地——黄金周购物节

  即日起至10月10日,2700个停车位黄金周免费开放、15种满额赠礼倾情回馈、40余个世界知名品牌新柜登场。

  N。万千百货——悠游假日万千精彩

  即日起至10月10日,全馆服装服饰现金满300元送200元/150元/100元节日礼金。

  O。朝阳大悦城——一元秒杀iPhone

  十一期间,朝阳大悦城推出一元秒杀iPhone苹果手机活动,同时推出人体彩绘秀,为假期增添更多惊喜色彩。

  P。都汇天地——在北京感受巴黎

  9月27日刚开业,汇集了GUCCI、BURBERRY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

  Q。圣熙8号购物中心——海淀北部新血拼地

  9月28日刚开业,包括5万平方米高档百货商场、美廉美超市北京旗舰店、嘉华影城、美食城、电玩城、KTV等,又是一个可以边逛边玩的好去处。

  R。鼎泰丰——闸蟹到

  10月1日~12月20日 消费获赠大闸蟹礼盒9折优惠券。

  S。巴黎贝甜——欧式面包升级尝鲜

  9月30日买欧式面包消费满额赠芝士奶油1盒。

  T。北京国际饭店——国庆节主题活动

  10月1日~3日(晚餐)17:30~22:00餐厅推出多种海鲜和老北京小吃。

  U。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

  全球至尊魔幻盛宴将在欢乐谷登场。这已成为仅次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魔术节的全球第二大魔术盛会。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国际魔坛顶级大师将展现魔幻技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