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最宜养老的10大二线城市(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红网 | 2012年09月10日11:06

伴随着越来越高科技时代的脚步,电器、燃气、人气使城市超负荷承担,城市里面的环境越来越浑浊,不适合中老年人生活养老。在哪里安享晚年,哪里房价合理,看中国十大精选养老城市。

  珠海:气候舒适房价尚可接受

  珠海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为22.4摄氏度,周帅曾几次出差珠海,觉得呆在这座安静、美丽的城市非常舒服,走在情侣路上,会看到珠海市的象征 ——珠海渔女的石刻雕像。

新浪旅游配图:珠海庙湾 图:南方网 新浪旅游配图:珠海庙湾 图:南方网
新浪旅游配图:最适宜养老的珠海 图:南方网新浪旅游配图:最适宜养老的珠海 图:南方网

  目前珠海房价尚可接受,但是必定会涨,如果将来真要定居珠海,就要趁早在珠海买房,退休之后才能在这个浪漫之城生活。

  厦门:全国环境最好城市

  厦门一年四季花木繁盛。由于生态环境良好,空气清新,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形成了厦门独特的自然景观,又因为厦门的地形就像一只白鹭,因此被人称为“鹭岛”。

新浪旅游配图:新浪旅游配图:走小清新路线的厦门小店    图:柳絮同学的新浪博客

  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可以说这里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海水环绕、沙滩广阔、阳光和煦,由于生态环境良好,厦门的空气清新,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形成了厦门独特的自然景观,又因为厦门的地形就像一只白鹭,它因此被人称为“鹭岛”;除了自然风光优美,厦门的城市环境也非常整洁,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

新浪旅游配图:鼓浪屿与天主教堂 图:柳絮同学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鼓浪屿与天主教堂 图:柳絮同学的新浪博客

  “未来,厦门在出让土地时,可能将要求开发商必须建设中水回用设施,使小区生活污水达到零排放;建筑的屋顶和外立面也将逐步安装太阳能电板,可再生能源将逐步取代传统的化石能源。”这些都不是天方夜谭,而是国际能源专家白瑞华为厦门作的低碳城市总体规划。

  相关阅读:

  浪漫厦门:不花钱的另类玩法(组图)

  年轻人最向往的目的地 厦门自助游攻略

  魅力青岛:灯火阑珊的五四广场与奥帆基地

  新浪博友带你3天玩转浪漫大连(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