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最宜养老的10大二线城市(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红网 | 2012年09月10日11:06

伴随着越来越高科技时代的脚步,电器、燃气、人气使城市超负荷承担,城市里面的环境越来越浑浊,不适合中老年人生活养老。在哪里安享晚年,哪里房价合理,看中国十大精选养老城市。

  大连:快乐城市

  网民们认为令人最快乐的城市之一,大连地区淡水资源总量为每年37.86亿立方米,其中地表水资源34.2为亿立方米、地下水资源为8.84亿立方米,两者重复水资源量5.8亿立方米。大连市位于北半球的暖温带地区,具有海洋性特点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近年来,大连已成为老人安享晚年的首选城市之一。大连有各类养老机构200多家,其中提供异地养老服务的约有30余家。

新浪旅游配图:拍婚纱照的圣地 图:冰城馨子 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拍婚纱照的圣地 图:冰城馨子 的新浪博客
新浪旅游配图:迷人情人岛 图:冰城馨子 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迷人情人岛 图:冰城馨子 的新浪博客

  这些养老院不仅环境宜人、设施齐全,配有专职大夫、护士,而且费用并不高。大连市位于北半球的暖温带地区,具有海洋性特点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气候条件,最适宜老年人安享晚年,每年的6~9月更是外地老人入住大连养老院的旺季。而为了配合这一趋势以及适应不同情况的老年人的自身需要,目前到大连养老可分为旅游观光、探亲访友、休闲度假、购房养老和疗养治病等多种类型。

  海口:环境较好海滨城市中房价较低

  海口市地处热带海滨,其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气候宜人、风光独特。海口市曾先后荣获中国十佳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市、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城市、以及“中国人居环境奖”。

新浪旅游配图:文昌鸡 图:伊风野果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文昌鸡 图:伊风野果的新浪博客
新浪旅游配图:海南蒸海蟮 图:伊风野果 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海南蒸海蟮 图:伊风野果 的新浪博客

  海口被誉为是环境最好的城市,其全年有311天空气质量为优,而良好的空气质量对身体健康十分重要,因此海口空气条件非常适合休闲养老。不仅如此,在全国的海滨城市中,房价最低的也当属海口,由此可见在这里买房置业并非遥不可及。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