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 盘点国内门票两百以上的景区(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4:15

  九寨沟 220元(旺季)

  童话世界承载了太多美丽的东西,让人分外向往。九寨沟便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无论是春夏秋冬,这里的游人都不曾少过,区别只在于有多少人而已。

新浪旅游配图:九寨沟美丽的湖泊 摄影:J调de华丽新浪旅游配图:九寨沟美丽的湖泊 摄影:J调de华丽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

  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属高山深谷碳酸盐堰塞地貌,以翠海(高山湖泊)、叠海、彩林、雪山、藏情“五绝”驰名中外,被誉为“梦仙境”和“童话世界”。主景长沙有六公里,面积6万多公顷,有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以水景最为奇丽,泉、瀑、河、滩将108个海子连缀一体,碧蓝澄澈,千颜万色,多姿多彩,“水在树间流,树在水中长”,有“黄山归来不看岳,九寨归来不看水”和“世界水景之王”之称。

新浪旅游配图:箭竹海 摄影: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新浪旅游配图:箭竹海 摄影: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

  九寨沟的主要景点:宝镜岩、盆景滩、芦苇海、五彩池、珍珠滩、镜海、犀牛海、诺日朗瀑布、五花海、树正海和长海等。

新浪旅游配图:树正群海初秋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新浪旅游配图:树正群海初秋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

  九寨沟景观五绝之一的雪峰,在蓝天的映衬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辉,像英勇的武士,整个冬季守候在九寨沟的身旁。站在远处凝望,巍巍雪峰,尖峭峻拔,白雪皑皑,银峰玉柱,直指蓝天,景色极其壮美。

  童话世界再贵,也是挡不住世人追逐的脚步,因为童话世界太美了。

  更多阅读:

  金秋寻梦九寨沟 走进原始艳丽的梦幻世界

  人间仙境九寨沟 纯美自助游攻略(组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