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 盘点国内门票两百以上的景区(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4:15

  威海西霞口 230元

  西霞口只是一个村庄,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地方,这里的富裕是很多地方无法比及的西霞口村位于威海荣成,是我国著名的小康村,是一个村企合一、实行企业化管理的村庄。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海边 摄影:刘国兴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海边 摄影:刘国兴

  这里有“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第三名——成山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这里有全国最大、风格最独特的海陆动物自然保护区——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新浪旅游配图:飞扬的海鸟 摄影:刘国兴新浪旅游配图:飞扬的海鸟 摄影:刘国兴

  这里有“海上仙岛,鸥鹭王国”——海驴岛风景区;这里有岸海遥连、祈福迎祥的福地仙境——福如东海景区;这里有“壮观的大陆漂移,不朽的古代战场”——摩天岭生态旅游区;这里有梦幻般惊险刺激的水上乐园——福通天和乐园。

  西霞口的六大景区,让游人可以玩得尽兴,无论是海岛,还是野生动物园,亦或是游乐园,这样大型的旅游综合地在国内还是少见的,门票收的贵,也是有些道理。

  武当山 210元

  被誉为中国道教第一山的武当山,风景真的很美,山上真的给人一种飘渺虚无的感觉,道教文化也相当浓厚,门票也不便宜。

新浪旅游配图:武当山 摄影:七色地图新浪旅游配图:武当山 摄影:七色地图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境内,景区面积古称“方圆八百里”,现有312平方千米。东接历史名城襄樊市,西靠车城十堰市城区,南依原始森林神农架林区,北临大型人工淡水湖丹江口水库。

新浪旅游配图:云雾深处的仙境 摄影:smileblue_燕子新浪旅游配图:云雾深处的仙境 摄影:smileblue_燕子

  武当山不仅拥有奇特绚丽的自然景观,而且拥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可以说,武当山无与伦比的美,是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的统一,因此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更多阅读:

  登湖北武当山 看惊艳秀美的金顶残雪

  武当山 传说中真武大帝飞升的地方(组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