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 盘点国内门票两百以上的景区(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4:15

  横店影视城 网购联票390元 梦幻谷195元

  横店影视城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称为“中国的好莱坞”。这里有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影视画面,可能你随意看到的一部电视剧,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新浪旅游配图:清明上河景区 摄影:dongge158新浪旅游配图:清明上河景区 摄影:dongge158

  影视城之大,难以想象。横店影视城下辖12个影视拍摄基地,总计用地4963亩,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东阳市横店境内,被誉为“江南第一镇”的横店,地处浙中黄金旅游线上,距上海380公里,距杭州、温州各180公里。

新浪旅游配图:明清宫苑 摄影:dongge158新浪旅游配图:明清宫苑 摄影:dongge158

  横店旅游,首先推荐秦皇宫和梦幻谷,因为许多大片都在这里拍摄(《汉武大帝》、《风云争霸》、《寻秦记》、《《英雄》、《无极》)。此外,清明上河图、广州香港街也值得一去,里面既可以逛来逛去地看看,还有很多表演的节目。

新浪旅游配图:气势恢宏的横店影视城 摄影:李嫣新浪旅游配图:气势恢宏的横店影视城 摄影:李嫣

  在这里,可以真的来一次穿越,不同时代的影视场景让人有种恍惚感,似乎自己也是那个时代的人。或许,你还真的可以租一套你喜欢的朝代的服饰,然后在影视基地里漫步一会儿,忆古怀旧。

  更多阅读:

  春满江南:杭州及周边踏青攻略

  风花雪月在天堂 杭州深度游玩全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