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 盘点国内门票两百以上的景区(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4:15

  黄山 230元

  天下第一奇山——黄山,对世人的吸引力,还用说?日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称黄山“五绝”。黄山82峰,或崔嵬雄浑,或峻峭秀丽,布局错落有致,天然巧成,并以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三大主峰为中心向三周铺展,跌落为深壑幽谷,隆起成峰峦峭壁。

新浪旅游配图:黄山云海 摄影:彩虹桥新浪旅游配图:黄山云海 摄影:彩虹桥

  黄山的迎客松,在课文里出现过,在很多民宅上出现过,也是很多文人骚客抒情的对象。一棵松树引来的游人,可见黄山魅力之大。

  自古黄山云成海,黄山是云雾之乡,以峰为体,以云为衣,其瑰丽壮观的“云海”以美、胜、奇、幻享誉古今,一年四季皆可观、尤以冬季景最佳。依云海分布方位,全山有东海、南海、西海、北海和天海;而登莲花峰、天都峰、光明顶则可尽收诸海于眼底,领略“海到尽头天是岸,山登绝顶我为峰”之境地。

新浪旅游配图:黄山日出 摄影:彩虹桥新浪旅游配图:黄山日出 摄影:彩虹桥

  除了这些神奇的自然景观,黄山也有着不少的人文景观。如果不想让自己的钱白白花掉,那就好好欣赏黄山的美景,这样就值了。

  喀纳斯 230元(含区间车费)

  人家净土喀纳斯,近几年频繁出现在世人面前,那里的美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去踏足。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喀纳斯湖位于布尔津县境北部。湖面海拔1374米,面积44.78平方公里,是一个坐落在阿尔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湖水,最深处达198米左右。

新浪旅游配图:月亮河 摄影:a笨boy新浪旅游配图:月亮河 摄影:a笨boy

  喀纳斯景区覆盖的范围相当广,若没有两三天的时间无法全部游览的,这里真的是净土,无论是湖泊,还是草甸,森林,都是原滋原味,没有受到人为的污染或破坏。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喀纳斯湖 摄影:漠漠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喀纳斯湖 摄影:漠漠

  当看到这里的美景,或许会觉得门票贵一点也无所谓了吧。

  更多阅读:

  赏雪观云海 黄山自助游线路推荐(组图)

  探秘人间仙境 新疆喀纳斯冬季自助游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