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 盘点国内门票两百以上的景区(8)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6日14:15

  四川黄龙风景区 200元

  被誉为“人间瑶池”的黄龙,近几年游览的人越来越多。黄龙风景区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西距松潘县城56公里。

新浪旅游配图:五彩池 摄影:J调de华丽新浪旅游配图:五彩池 摄影:J调de华丽

  黄龙沟背倚终年积雪的岷山主峰雪宝鼎,面临碧澄的涪江源流。沟谷顶端的玉翠峰麓,高山雪水和涌出地表的岩溶水交融流淌。随着流速缓急、地势起伏、枯枝乱石的阻隔,水中富含的碳酸钙开始凝聚,发育国固体的钙华埂,使流水潴留成层叠相连的大片彩池群,绘出了黄龙奇观的第一幅天然图画。

新浪旅游配图:黄龙沟风景 摄影:J调de华丽新浪旅游配图:黄龙沟风景 摄影:J调de华丽

  彩池规模不同,形状各异,有些池水映出各种不同的色彩,五光十色,争奇斗妍;浅滩上水流涌动,阳光照射,波光粼粼,晶莹透亮;水下铺垫着一层细细的浅黄色苔藓,涉足滩流,倍感柔软清凉,此时此地,恍若进入瑶池仙境。

  五彩池因太过绚丽,是黄龙最耀眼的美色。其实黄龙沟也有着似加拿大的雪山,怀俄明州的峡谷,科罗拉多的原始森林,所以,不要因为五彩池而错过了其他的美景。

新浪旅游配图:黄龙寺 摄影:J调de华丽新浪旅游配图:黄龙寺 摄影:J调de华丽

  总是觉得是大自然的东西,就应该所有人共享,而不应该这样被人为的圈起来,只有给了门票才可以看到。

  更多阅读:黄龙:雪山脚下“碧波”暗涌(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