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台山:徐霞客游记首篇盛赞的地方(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15日15:20
湖光山色湖光山色
一道弧形廊桥一道弧形廊桥

  山谷中有个小水库,旁边步道是欣赏湖光山色的好地方。景区出口是水坝之上的一道弧形廊桥,恰有一群白鹅游弋水中,给青山绿水的已经增添了一份灵动。

琼台仙谷与石梁飞瀑一样,都有上下两个出入口琼台仙谷与石梁飞瀑一样,都有上下两个出入口

  琼台仙谷与石梁飞瀑一样,都有上下两个出入口,比较容易的做法是从上口进入,一路下行游玩,如果是自驾游会略麻烦些,不过如果两部车同游,可以选择分别从上下口进入,两拨人在中间相遇时交换车钥匙即可,当然要让体力好的人从下口进入。

国清寺是中国著名古刹之一国清寺是中国著名古刹之一

  国清寺是中国著名古刹之一,位于县城北三公里,是我此行的最后一个地方。从琼台仙谷驱车抵国清寺大约十公里。该寺最早建于隋朝,初名天台寺,后根据“寺若成,国即清”改名为“国清寺”,到现在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国清寺是中国佛教“天台宗”的发祥地,然后传入日本和朝鲜半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