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农夫山泉寻源之旅 浙江地区寻源感言汇总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2日12:13

  7月18日对于我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在那一天,我有幸 的来到农夫山泉的源地千岛湖,我的爱好就是各地四处旅游,这一次,又圆了自己的愿望,单与此同时我也重新认识了农夫山泉。

  水是组成人体的三大元素之一,而农夫山泉来自全天然无污染的大自然最深处,让人喝下去为之震撼的那种感觉,是自己第一次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寻源活动在我还未来以前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简单的旅游活动,但是它

  却让我重新认识了农夫山泉,让我重新认识了环保对我们生活的意义。

  我希望在今后农夫山泉不仅是世界先进生产的一个代表,更希望他能成为环保的一个代表,不光要人好,水好,更要口碑好,希望他可以一路走下去,一路长虹,千岛湖也可以成为环保的典范。

    ——朱雯   永康人民医院

  千岛湖真的是青山绿水,景色真美,农夫山泉的水清爽可口

  ——周彩虹  工人

  站在山顶仰望,碧绿的湖水穿梭于千座 小岛中,那碧绿的湖水犹如一块翡翠,远处那白雾似白沙般 的笼罩在青山上,那湖水,甘甜可口,千岛湖真美!

  ——郑梦蝶  巨人学校

  千岛湖好风光,景色很宜人,

  水很清爽,干净,有点甜

  工厂设备很先进,喝农夫山泉放心!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下,我们参观了工厂,游览了千岛湖的美丽风光,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农夫山泉天然矿泉的魅力,使我们真正了解到什麽是全天然,无污染的水质!使大家喝的放心。

  —— 浙江金华 公交总公司    徐锦

  千岛湖风景秀丽,浙江明珠;农夫山泉自然健康,浙江人的骄傲. 

  ――   孝顺桂芳超市  唐森林

  今天坐船 在农夫山泉的取水处

  进行了水质能见度测试和水深度取样,能见度在5米以上,还喝到了25米以下的深层湖水,干净清凉,

  以后要多注意喝健康的水即弱碱性的农夫山泉

  ——杭州彤运机械有限公司     谢永东 

  秀丽的千岛湖山水,现代化的农夫山泉工厂,热情朝气的农夫山泉人。(无名)

  青山绿水,微波粼粼,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我爱千岛湖,更爱喝农夫山泉!

  现代化的科研团队,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铸就了农夫山泉的今天,衷心祝愿农夫山泉明天更美好!

    ——浙江金华市武义县博物馆  孙贺殷

  样取上来,水质非常好,从25米取上来,水非常好喝,很纯净,又甜又爽快,我吃了三杯,四十年后我又喝道这么好的水,山好水好人好,服务态度非常好,对我们非常好,对我们非常照顾,我很难再来到这里。

    ——退休工人   厉茂香

  千岛湖寻源之行

  2010年7月18日-20日,很高兴的参加了2010年寻源千岛湖之行”使我感触很大,因为我了解到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命之——水,我一直以来对水的感觉是可以喝干净的就是好,因为我参加了农夫山泉的整个生产流程和他们的取水地,看到它们的纯天然的提取湖面25米以下的水,而且它的矿物质含量是其他纯净水所没有的,希望我们要提倡大家节约用水,保护好我们宝贵的水资源。 

    ——个体户周松

  千岛湖之行

  这次来千岛湖玩非常开心,从来都没有坐过船,现在终于算是坐过了,以前呢,就知道拿便宜的水喝,现在知道喝水不光喝的是水,还要喝的健康。相比娃哈哈,康师傅,农夫山泉的水PH值都比较他们高,健康。以后去超市就买农夫山泉了

  总算知道什么是高科技了,这么的程序全部都是自动化,难怪现在社会这么多人下岗没工作。

  总之呢,这次千岛湖之行是值得了。

  ——义乌家贸易有限公司-陈娜

  喝农夫山泉

  我放心

  ——永康电视台   王方舜

  感谢:

  农夫山泉这次活动,让我在这里干道,农夫山泉喝的更放心,更安心

  ——骆家塘福泰隆  梅旭芬

  感谢:

  感谢农夫山泉公司组织的此次活动,为我们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凉意,让我对天然水的生产及制造有深刻体会,将来我们饮用“农夫水时更放心、舒心、安心。

  ——工人   叶小芳

  感想:

  很幸运,五一的递交一份表格,让我成为浙南地区2010年第一批”千岛湖“寻源者之一,几天来,在工作人员的接待下,我们度过了很开心的几天,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周到的服务,很贴心,很感谢农夫山泉公司组织的此次活动。

  喝农夫水,喝的安心,舒心,放心

  总之一句话,农夫山泉有点甜

  ——宜春学院    吴科

  千岛湖美,农夫山泉水甜,农夫山泉工厂干净整洁,农夫山泉员工、领队,有亲切感,服务好

  ——李昕,浙师大

  要喝水,喝弱碱性水,农夫山泉就是你要喝的水

  ——尖峰秋滨制药厂   李寿联

  初到千岛湖,便觉风光秀丽,景色怡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孕育出了农夫山泉,酒店周到的服务,更体现出农夫山泉对远道而来的客人的关切,这一天的行程不紧不慢,也让我见识到了农夫山泉的生产工艺,近乎全自动的流程,难忘千岛湖,难忘农夫山泉

  ——金华二中  黎炜璇

  今天参观了工厂感觉,员工素质比较高,工厂干净,环境也好,使我们喝了农夫山泉更放心。

  ——金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陆军花

  今天加了农夫山泉寻源活动,感觉非常愉快,这里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农夫山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文化素质都很棒,很有亲和力。厂里设备、环境都很一流,大家饮用农夫山泉更放心。            谢谢!

  有机会下次还要来!

   ——中宏保险公司   傅路萍

  对身体有益的水——农夫山泉

  喝水要喝农夫山泉

  千岛湖山清水秀

  ——退休  吴根福

  青山碧水,水净厂洁

  喝农夫山泉水更放心

  ——金华十一中  黎顺东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简单的四种现象现在已经不多见了,但在千岛湖依然存在这种天然的景象。

  印象更深的是农夫山泉取的水源是这样的天然水,湖中的精华,而且生产流程完全自动化,无人员接触到水,保证了水质的安全,无人为污染。农夫山泉不但PH值符合人体的需要,而且达到绝对卫生。

  喝农夫山泉,真的让人放心。

  ——刘井炜,来自黑龙江哈尔滨

  从来没来过千岛湖,第一次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千岛湖的水确实很好,好见过杭州西湖,太湖,觉得都没这里的水好。农夫山泉选的水源地确实不错。农夫山泉的人待人也热情。总之一句话,山好,水好,人好。农夫山泉的生产线很先进,生产流程也让人放心,喝农夫山泉的水我放心

  ——厉茂香

  我是一个幸运者,农夫山泉寻源活动抽到了我,我能够了解农夫山泉的水时全国最健康的水,我们一直用农夫的水,也推荐农夫。我的店就卖农夫的产品,感谢公司找了一批好员工,讲解服务很周到,感谢农夫。

  水时全国最好的水,我自己以后只卖农夫,我的小店以后只卖农夫,我要多多卖农夫。

  ——退休  邵建华

  从昨天起,经过农夫山泉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把我们送到千岛湖,看水源,到了工厂,车间,一道一道的工序,最后,三种水的化验结果,知道了农夫山泉的水更放心,所以现在知道农夫山泉是最安全的饮用水,告诉家人和朋友都要喝农夫山泉水

  ——金华寻源团消费者 何役凯

  2010年的夏天时一个非同寻常的季节,甜甜的,凉凉的。7月18日有幸收到农夫山泉之邀寻源千岛湖,这次旅途收获多多。

  旅途中,我们跟农夫山泉的工作人员浏览了千岛湖,山清水秀,一座座小岛恰似一颗颗翡翠镶嵌在微波荡漾的湖面山。同时我们也亲身参加并体验了千岛湖湖水的清澈。农夫山泉的确是引用天然水,景美人更美,在这次旅途中,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农夫山泉所有工作人员热忱的服务,让我在品尝了千岛湖的水甜美之余,更是体会到了农夫山泉公司员工的团结合作,一心为民的服务理念。

  这是一次永生难忘的旅途。

  ——陈利萍 罗店小学 金华寻源团消费者

  感谢农夫山泉让我再一次回到家乡,品尝到家乡的水!

  农夫山泉有点甜,名副其实,因为它来自家乡的水,来自众多农夫山泉人创造出的农夫山泉

  祝福你,农夫山泉,愿你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们都能喝上这样的好水!

  ——方蓉  金华市教研室

  通过这次寻源活动,对农夫山泉更进一步的了解。农夫山泉的生产的先进设备,又是纯天然的源水,农夫山泉有点甜,真是名不虚传呀!

  ——龙游 戴凤姣

  农夫山泉清甜凉爽,千岛湖源水水质良好;可谓是“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龙游 傅羽荟

  “弱碱性的,硬性的水,为好品质的饮用水”。这个观点在老百姓中可能不是很普遍,希望农夫山泉能把这个观念推广开,让千家万户都能喝上优质的饮用水。

  ——江山 夏泓

  谢谢农夫山泉举办此次寻源活动,活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首先是千岛湖的湖光山色,碧波万里让人一见心生隐居的愿望。其次是山泉的水质。在参加活动前,我就一直喝农夫山泉,除了“有点甜”的口感,最多还是看中简洁漂亮的外观。这次活动最让我新奇的是取水口现场取水,取出的水清凉甘澈。虽然衢州的水质一直以好著称,但直接喝“生水”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感慨很深。在越来越多山水被工业污染的现状下,在越来越多企业为盈利而争相使用添加剂的情形下,农夫山泉和千岛湖对环境,健康,有如此坚持和责任感,实在很令人欣慰!

  希望农夫山泉再接再励,让更多的国人喝上清澈洁净的自然水,希望千岛湖能永远保持天然无污染的水质和环境,让我们的子子孙孙,还能喝到健康的水。

  ——衢州 尹婵萱

  从这次寻源活动,深切地体会到农夫山泉水质的优良,生产基地设备的先进和随团领队的优秀的工作作风,希望农夫山泉能甜到千家万户!

  ——衢州 舒梅

  感谢农夫细心组织这次“傻瓜之旅”,服务很周到,就像相机中的傻瓜机一样,很方便。

  希望农夫越做越大,越做越好,为中国争光,然后不被外企收购,哦也!

  ——衢州 华欣珂

  感触 一言难尽,建议 明早再来!

  ——衢州 徐奇霞

  少:生产企划人很少

  多:生产产品很多

  净:生产的车间环境很干净,水源很洁净

  信:由此相信农夫山泉,就喝农夫山泉

  建议:“农夫山泉”瓶盖有些紧,船上发现很多女士打不开,建议改进

  ——衢州 徐元泽

  我对农夫山泉的机器很感兴趣,农夫山泉的工作人员能制造我这么大又这么先进,真让我惊奇。我还要对农夫山泉组织这次活动,真是让我多么高兴啊!你们的饮料很好喝,让我越喝越想喝。

  ——江山 夏子轩

  做得再甜一点,致力打造“天下第一水”

  ——江山 汪建才

  经过本次的农夫山泉寻源之旅,深刻感受到好水源自好源,有千岛湖这样的好地方,怎能不产出农夫山泉这样优质的天然水,真希望农夫山泉能有多次这样的活动。

  ——江山 张奕来

  祝愿农夫山泉产品在全世界都有自已的生产地,让世界都了解农夫山泉。

  ——衢州 傅明亮

  祝农夫山泉更好的开拓全国的市场走向国外。

  ——衢州 吴利华

  经过了一天的游玩,领略了千岛湖的好山好水景色,感谢农夫山泉公司的合理安排。通过这次寻源活动,对农夫山泉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从水源到生产流水线,整个过程都让我非常惊喜。只是简单的水,却孕育出深深的情,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农夫山泉公司以民为本,以产品质量为重点的理念,希望农夫山泉越做越好,成为中国第一水!

  ——衢州 戴煜炜

  一直以来,我喜欢喝农夫山泉。通过这次农夫山泉公司的寻源活动,更进一步了解了农夫山泉,农夫山泉水质真的很好,这下喝农夫山泉更让我们放心了。

  ——江山 郑慧萍

  农夫山泉真的有点甜,水源卫生安全,又放心。大家每天喝农夫山泉水,身体健康每一天。

  ——龙游 杨晓峰

  千岛湖的山美,农夫山泉水甜,养生堂的人好!通过活动让我了解了什么是健康的,什么是现代化的生产,望农夫越办越好,中国人唱中国人自已的水。

  ——龙游 贺峰

  经过今天与农夫山泉工作人员一起在宋家湾和茶园工厂取水,以及在淳安生产基地的参观。发现农夫山泉的水质确实“OK”,农夫山泉的生产工艺决对棒,不愧是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生产出的好水。

  水意见“女士开瓶较困难”

  ——衢州 华鑫

  通过一整天的参观下来,让我对农夫山泉有了新的认识,新的了解,让我知道喝什么水更放心,更健康。同时希望农夫山泉公司赢利蒸蒸日上,越做越好。

  ——衢州 陈利民

  千岛湖的山很青,千岛湖的水很绿,农夫山泉的水很美很甜。

  ——衢州 徐慧菲

  农夫山泉产品十分优质,希望推出更多新产品,也希望下调一下价格。

  祝农夫山泉越做越好!

  ——衢州 胡启越

  7月30日,本人有幸参加了2010年农夫山泉寻源活动,感触颇深,从原来对生产水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知道制造一瓶水的不易,深知农夫山泉不仅水质好(千岛湖25米深水),而且工艺严格,消毒严格,使每瓶水都给百姓带来健康保障,作为消费者,支持农夫山泉。

  ——龙游 黄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