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农夫山泉寻源之旅 安徽寻源感言汇总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2日11:57

  蚌埠市电视台赵琦:

    通过千岛湖寻源,认识到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性。水是生命之源,而农夫山泉带给我们的更是高品质山水产品,给了我们健康的保证。

  作为媒体,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做好保护大自然的宣传,把农夫山泉的产品推荐给广大的消费者。

    芜湖新闻频率邹志成:

  好山育好水,好水更健康!

  两天的“2010农夫山泉寻源之旅”充实而快乐。在这里我们通过自己的眼睛、耳朵、鼻子、嘴巴、亲身感受到了千岛湖的秀美,感受到了这里有两的水质,以及这里的人们对于这一片好山、好水的热爱和保护。

  水是生命的源泉,因此,水的健康关系到生命的健康和质量,是健康和生命的源泉。农夫山泉非常珍视水源的优质和健康,不仅选择在千岛湖这个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基地取水,并且从深层取水,以保证取水的绝对纯净。这既是宜家企业对产品的态度,更是有责任的企业对生命、对健康、对人的关怀与呵护!

  今天农夫山泉已经全面实现了生产作业的现代化,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有责任,关怀人的最基本健康的企业,一定能继续做大、做强,一定会青春永驻、健康永驻!

  新安晚报张福阳:

  青山碧水,源头活水!

  现代化先进的生产线,过硬的产品品质。

  喝农夫山泉,享一生健康。                                   

  北京华联陆平锋:

  唯美空间

  自然的、美好的、生态的、世界的。

  探源农夫山泉源头,感受着她的美妙,更体会她的神奇。我们畅游在全世界第一名湖泊上,更进一步了解了农夫山泉,切身感受她的有点甜,享受着唯美空间。

  合肥第四人民医院董涛:

  我有幸被随机抽取参加了农夫山泉2010大型亲水寻源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实践,我看到了农夫整个的生产过程,我亲手从25米深水中喝道了冰凉纯净的优质水,在整个活动中,我感受到贵公司的热情,真是山美,水美,人更美。同时我深受环保的宣传,多喝农夫山泉优质水,多多支持农夫山泉。

  淮北退休 陈振宏:

  通过近两天的农夫山泉寻源活动,深切感悟到水是生命之源,一个公司能够将具有“生命之源”的水与环境保护能够如此有机的结合起来,确实可敬可赞,特别是我们参观完取水口和成产车间后,更感到“农夫山泉”公司确实是一个有责任的公司,今我们由衷的感叹道“农夫山泉真是有点甜”

  合肥鸿合科贸公司徐小俊:

  饮者当是无所求,

  水沉高炉化美酒。

  思量再三千古秀,

  源水不尽是若舟。

  农家撵出淳安水,

  夫又何求杜康酒。

  山青水秀千岛湖,

  泉泉相拥不寂寞。

  自由职业者李玲:

  作为一名幸运的消费者,我有幸参加农夫山泉寻源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参观了千岛湖秀美的风景,优质的水源,并亲自参与取水源,了解水源的知识,又参观了农夫山泉现代化的工厂,安全,卫生的环境,让我打开眼界,感谢农夫山泉提供的这次活动。

  农夫山泉真的很甜、很爽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