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 这里有条中国的南北分界线(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7日16:09
抱着白龟抱着白龟

  传说:据史料记载,春秋时楚人卞和在荆山采得一块价值连城的璞玉,敬献给楚王。因宫中玉工不识宝,卞和先后以欺君之罪被楚厉王和楚武王砍去双足。及楚文王即位,卞和抱璞哭于荆山之下。文王被卞和的赤诚之心所动,派玉匠剖璞,终于琢成一块世之罕宝―“和氏璧”。传说白乳泉就是从卞和的眼泪冲刷成的石坑中流出的。这美女估计是导游出身,对这个城市太了解了,一路上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蚌埠的风土人情。非常感谢!

白乳泉的水蕴含多种矿物质白乳泉的水蕴含多种矿物质

  这个MM导游在给我们介绍白乳泉的水,白乳泉和杭州虎跑泉水相似,蕴含多种矿物质,表面张力极强,倾注于杯中,能高出杯面而不外溢,且能浮起硬币,非常奇特。

可以浮起硬币可以浮起硬币

  茶水倾注于杯中,果然能高出杯面将近一厘米而不外溢,还真的可以浮起硬币,有意思吧。

锦鲤锦鲤

  禾泉农庄北倚涂山,东临合徐高速公路,南接天河之水,西畔淮、涡二河,占地650余亩,依山傍水、景色宜人。禾泉农庄是安徽省第一家通过有机认证的农庄,也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这是农庄里面饲养的锦鲤,人只要站在池边拍拍手,就会引来成群的锦鲤,估计是等着让人喂食呢。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