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家庭旅馆正式落户安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8:28

  安徽省旅游集团与法国家庭旅馆联合会携手打造唐模国际乡村旅游示范区

    “法国家庭旅馆”正式登陆中国安徽


签约仪式现场
法国家庭旅馆联合会副主席帕特里克.法赫雅斯,安徽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文兵 在签约仪式现场

  9月13日,安徽省旅游集团与法国家庭旅馆联合会在黄山市徽州区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就“法国家庭旅馆(Gîtes deFranceR)”品牌的技术转让、品牌使用、市场营销等达成合作共识。这是安徽省旅游企业首次与国际级专业旅游机构合作,也是“法国家庭旅馆(Gîtes deFranceR)”品牌首次引进我国。

唐模水街
唐模水街

  地处黄山脚下的徽州区唐模景区,集水口园林、徽派建筑和特色水街于一体,是徽州古村落的杰出代表,素以“地灵三国宝、人杰三翰林”名扬遐迩。安徽省旅游集团2004年介入该景区开发后,全面推进观光、度假和文化项目建设,使唐模相继荣获国家4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文明村、中国最佳古村镇等殊荣,并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扩展项目。

唐模同胞翰林坊
唐模同胞翰林坊

  作为中国国家旅游局与法国国家旅游局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中法安徽省徽州(黄山市)乡村旅游合作示范项目”于2007年正式启动,唐模也成为中法两国政府间正式实施的首个国际乡村旅游合作示范项目。3年来,双方在乡村旅游体系创建、信息化建设、古民居保护利用、环境综合治理、旅游人才培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今年3月,黄山市政府、安徽省旅游集团与法国有关方面共同签署备忘录,将合作期限延长3年,重点以唐模为示范点,把黄山市打造成国际化乡村旅游精品景区,建立起完整的遗产保护开发利用、水环境保护、乡村酒店和特色小镇等体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