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婺源:中国最美乡村的金色童话(组图)(8)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30日12:08
仿佛山水画般美景仿佛山水画般美景

  我顿时萌生好奇之心,把我想登塔的念头告知查师傅,但得知此塔内现维修状态,不能进入参观登上,我也只好作罢。

龙天塔龙天塔

  到达龙天塔景点同时,天色也渐暗了下,我坚持让师傅把车开到了塔底,停车片刻观望,在我面前的龙天塔称不上十分宏伟,也没有华丽的外表,矗立在静谧的小山村中,一切显得是那样的古朴与真实,显得韵味十足。

金色的梦金色的梦

  龙天塔不仅仅是浙源的地标,在面前大片大片的金黄油菜花海里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可在这样和谐的画面下,又有多少游人在欣赏这片大好风景的同时,谁又会想到龙天塔对浙源,对凤山村头村民们有着何等重要的意义,这才更是叫人耐人寻味的。对于龙天塔的传说故事,是真是假,我们无需去考究,只是希望浙源这个小镇的人们能一直永远安稳平安的生活下去。

    文章来源:我;和“摄”会 谈情说戏——小徐  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