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婺源:中国最美乡村的金色童话(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30日12:08
婺源的徽式建筑婺源的徽式建筑

  当我开始整理婺源的思绪,开始写下点点滴滴的回忆,只是希望明天的记忆能让明天,把今天的美好给记住,并不为别,只怕遗失,勿忘婺源,那么从这里开始吧……

  【思溪延村,忘了谁是谁的村】

思溪延村思溪延村

  到达婺源,联系之前预定好的包车师傅,姓查,很少听到的姓氏,这一次的婺源行就靠他为我们开车导路了,师傅为人十分忠厚,热情,也为我们排解了些许阻碍的困难。

村外古朴的水车村外古朴的水车

  按照我来之前所做的攻略顺序,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思溪延村,通常不知情的人们都会误认为这是一个村落,名就叫思溪延,可不以为然的是,思溪和延村是姐妹村,为其方便,人们便把他们的名字给叫在了一起,从而成就现在的景点名。

村中建筑与油菜花村中建筑与油菜花

  思溪和延村,直至我游玩出来之后,通过查师傅的讲解,我才认识到原来思溪被我遗忘掉了。我一直游走在延村的乡间小路上,被一开始的大片油菜花给勾去了魂魄,迷失了游走顺序的路线。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