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婺源:中国最美乡村的金色童话(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30日12:08
天上人家天上人家

  车越接近山顶,雾气越浓,远远望去对面的上风被雾气笼罩,仙境般的分享在我们各自眼中,我已经是第三次看到这样的雾海,虽然这一次不是最震撼的,但截然不同的地域还是给予了我无比振奋的心情。连忙叫师傅路边停车,下车记录下这一可遇不可求的画面,连带呼吸着城市里无法比拟的纯净空气,入得我心身肺,舒畅淋漓。

古朴的村庄古朴的村庄

  车行驶到村口的半山腰就不给进了,查平坦村虽然居高临下,地处700米的高山之上,但看起来却完全没有盛气凌人之势,或许是雾气弥漫,在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样的柔美和清幽。

村庄一景村庄一景

  静静游走穿行在查平坦村,慢慢地对村子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村前屋后遍植果树,梨花,花儿掩映在黑白徽派建筑之间,如天造地设,相得益彰,每一个角度看来都显得极为自然。爬过小山坡,好心的村民指引我们去最佳拍摄村里全景的观景台,不料雾气越发浓烈,越往上爬能见度越低,而且天色将晚,所以最后放弃了上山顶的念头,有点可惜,起初就是为了一睹天上人家全景的风采而来,如今未能如愿,也只好作罢。

村中的道路村中的道路

  看着满山烟雾弥漫,雾气布满的村里,天上人家的美誉更是让我着实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了一把,雾气遮挡了秀色的风景,虽然它让我看不到的美,但却用心灵感受到了……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