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桂林 地道美食的寻觅之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4日11:53

  椿记烧鹅,人均消费60元

  隆重向来桂林的朋友们推荐椿记烧鹅,在微博上很多朋友就向我们推荐了这家店。椿记在桂林有好多家分店,店的规模都很大,服务也很好,整体感觉有点像“海底捞”的风格,服务员都挺有眼力见的。

烧鹅烧鹅

  这里的烧鹅38元一斤,最少可以点四分之一只烧鹅,大概一斤三两左右,差不多50元一份吧,他家的烧鹅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烧鹅了,鹅皮脆脆的,肉很嫩,蘸着椿记自制的酱汁好吃得不得了,有多好吃呢?我们三个第一次要了一斤三两,没吃过瘾,临时在饭桌上开了个小会,当即决定再来一斤三两。

拔丝芋头拔丝芋头

  拔丝芋头,桂林靠近荔浦,这里的芋头很好吃,我几乎每天都要求吃芋头。

  红酒淮山药,有些红酒的酒香味,不甜,山药很糯。

  腐乳空心菜,是用桂林产的豆腐乳炒得,很好吃。

  三花酒、豆腐乳、辣椒酱是桂林的三宝。临走的时候可以带一些回家,不过要注意啊,如果你是坐飞机的话,液体和膏状物品的容积超过一百毫升的都要托运,这些商品是不能戴上飞机的,一般又都是玻璃瓶包装的,所以办理托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包转好并且在上面贴易碎标示。

榴莲酥榴莲酥

  我的最爱--榴莲酥

  我在点评网上看到椿记的榴莲酥和凤眼鹅肝特别受欢迎,经常卖断货。我们去用餐的时候凤眼鹅肝就已经售罄了,榴莲酥也等了半个多小时才上来,不过我们的等待是值得的,榴莲酥味道很赞,很赞,和广州的莲香楼有一拼。

海鲜粥海鲜粥

  一砂锅海鲜粥,里面有鲜虾、两只小海蟹、还有一些花蛤,粥熬得糯糯的。

  这一餐我们三个吃得很饱很饱。这里的菜我们都很喜欢,第二天一早,我就又打电话问椿记是否有早茶,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俺很遗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