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桂林海洋银杏林自助游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市 |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0月13日14:16


桂林的银杏树

桂林的银杏树

  许多人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却不一定知道在这秀美如画的山水间还有一片金色的"海洋",一个"天下银杏第一乡"。

  在祖国西南的边陲小城,是可以穿着单衣过冬的,这里四季都被温暖的阳光包裹着,令人几乎忘了秋冬的颜色,直到有一天,闯进桂林市郊一个叫"海洋"的小镇………

  这么一个本不知名的小镇,因为世界罕有的银杏在这里汇成海洋而引来蜂涌的人群,于是安静的村庄开始变喧闹起来,嚓嚓的闪光灯把太阳吓得躲进了云层,游人却依旧在闪光灯下兴奋着,在一树树金黄下穿梭,惊起一地落瑛在空中飞旋…

  "海洋"实在是个很美的地方,它把秋天的色彩渲染到极至,在灿烂的阳光下灿烂着,夕阳西下后,它就成了阳光!无怪乎人们称她为"摄影的天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市

到桂林,“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之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