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桂林 地道美食的寻觅之旅(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4日11:53
罗汉果与刷锅刷子罗汉果与刷锅刷子

  广西盛产罗汉果,可以买一些回家,这种最普通的罗汉果我们最后是八毛钱成交的,买罗汉果的时候要用手摇一摇,如果里面听见有沙沙的声音就说明已经让虫子给筑了,不好了,要买摇起来听不见响声的。

  猜猜这是啥?这是用椰子壳做的刷锅刷子,不沾油,晓蕊说他家一直都用这个东西刷锅,三块钱一个,我们每人买了两个回家。

路边的摊位路边的摊位

  在广西的路边经常能见到这样的摊位,买玉米、芒果、栗子、煮鸡蛋、粽子,还有泡酸萝卜、酸姜、蒜黄瓜的摊位。还有挑着扁担卖红毛丹和橘子的。

  在桂林坐公交车很方便,基本上都是一元一人,个别的几条线要两元。建议大家可以到桂林火车站门口坐旅游观光1路是双层巴士,上车两元,围着“四湖两江”精华景区循环开。桂林市区不大,走来走去就是那几条路。

  下面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在桂林住了三个晚上的花满楼青年旅舍,我们三个人住在一个标间里,晚上睡觉的时候把床拼在了一起,还挺宽敞的。和大部分青年旅社的风格一样,这里的公共环境都挺温馨的,可以在看碟片、上网、还能打台球。不过房间里的条件就很一般了,为了提倡环保,这里不提供一切洗漱用品,如果要住青旅就要自备。

花满楼青年旅舍花满楼青年旅舍

  公共区域有很多沙发,还有无线网。一到晚上我们就坐在沙发里上网聊天。

  我们喜欢看青旅里的留言本,写什么的都有,有很多是因为失恋才来旅行的,有的人因为旅行而变得豁然开朗,有的人会更思念一个人。我们三个也在本子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如果有机会你也来住花满楼别忘找找哈~

  在桂林的这几天,除了第一天雨只下了半天,后面的一天半雨一直不停的下,那叫一个冷啊,我们本打算去四湖两江看看夜景的(听朋友说游四湖两江没有必要坐船,每张船票要一百多呢,走走看看精华路段就可以了)结果没走几步就给浇回来了,所以我们在桂林晚上的消遣基本上都是在旅舍的大厅里渡过的。

象鼻山造型的三花酒象鼻山造型的三花酒

  原本想去象鼻山看看的,可是门票要四十块,大家心疼钱没进去看,反正在各种宣传画上都见过它张啥样了。我最后花了35块钱买了一瓶象鼻山造型的三花酒,带回家留作纪念,嘿嘿~

  图文来源:潘潘猫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桂林自助游线路全攻略推荐(图)

  行走桂林:追寻这一站的山水回忆(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